小區花園內晾內衣惹風波

小區花園本是供市民鍛煉、玩耍的地方,可是總有些居民將家中被褥拿到花園內晾曬。如今到了夏日,隨著人們所穿衣物越來越單薄,居然有些居民將貼身衣物也拿到公共場地晾曬。 “晾曬衣物、被子

,得看場所,就如同人洗漱一樣。如果當街晾曬內衣內褲,於人於己都倍感尷尬。 ”不少市民對此不雅行為十分反感。

“在我們小區附近的花園裡,不少居民在兩棵樹之間拴上繩子,用來晾曬衣物。現在越來越過分,內衣、內褲都晾出來了。”家住曹家巷的蔡女士向記者反映,她家附近有一個公共花園,周邊小區

的老人、孩子都經常去那裡玩,可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一些附近的居民居然將貼身衣物晾曬出來,實在讓人接受不了。每天九歲的兒子放學都要經過花園,想到兒子會看到這些,心裡就彆扭。 “平時

在家我也會很注意這些,盡量不讓孩子看到我的貼身衣物,如今我的'苦心'也白費了。 ”

隨後,記者在蔡女士帶領下來到這個花園,果然看到在花園周邊的一些樹之間拉著繩子,上面懸掛著一些衣服、毛巾之類的物品,甚至還有些繩子上懸掛著內衣內褲,有些孩子經過此處時,為了圖

省事,不繞路就從晾在樹上的內衣內褲下穿行。 “天冷的時候,外套長褲曬在外面雖然不美觀但還能忍受,可現在有些人把內衣褲也往外晾,我們看著都羞。”一位老太太也跟記者抱怨,現在一些“年

輕人”有點太不注意,內衣居然曬到外面,老人通常比較保守,實在看不慣。

記者在城區一些小區轉了一下,發現將貼身衣物晾曬在公共場所的人並不在少數,甚至有人在樓前的樹之間拉繩晾曬貼身衣物。對此現象,不少居民表示公共場所晾曬被褥、衣物也該有個度,應該

考慮其他居民的感受,不要“污染”大家的眼睛。社區的公共場所不僅是住宅的一部分,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對於此類有傷風雅的行為,希望社區管理部門能夠出面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