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回新加坡代言內衣拒談婚變

  鞏俐9日在新加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內衣品牌旗艦店開幕禮,這是她自婚變傳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她拒絕談婚變事,只說回到新加坡有種回家的感覺,令她很開心。

鞏俐於96年嫁給新加坡籍商人黃和祥後,兩夫妻因經常聚少離多,去年協議離婚,鞏俐經理人曾啟超已向傳媒證實此事。不過鞏俐一直不肯公開談論婚變事情,據悉是因為前年11月她隨黃和祥入籍

新加坡,入籍不夠一年就跟夫婿協議離婚,為免影響她的公民資格,現階段她還是希望能低調處理。

在離婚消息鬧得沸揚揚之際,一直沒公開露面的鞏俐,日前終於在新加坡公開亮相,她應當地一個內衣品牌邀請出席旗艦店開幕禮。

雖然當地不少記者想向她求證離婚傳聞,但公關公司一早聲明,鞏俐不會回答私人問題。

當她到場時,有多名保鑣護駕,身穿低胸晶片短裙的鞏俐,臉上一直保持笑容,她在台上致辭說:“每次回到新加坡,就有回家的感覺。我很高興,能為自己的品牌代言,很榮幸。”

略見清瘦的鞏俐,雖然失婚,但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在開幕禮上仍然與其他嘉賓談笑風生。

有記者問鞏俐上圍是否36G,她卻低調回應說:“號碼我並不清楚。”

至於她穿過最貴的內衣價值多少錢?她說:“都是量身訂製,沒有價錢。”

談到護胸,她說:“一定要運動,不然滿身贅肉,藏也藏不住。”

據鞏俐的好友透露,現時鞏俐雖然與黃和祥分手,但仍然維持好朋友關係,偶然鞏俐回到新加坡,若有空的話,也會打電話跟黃和祥聯絡。據知黃和祥也開始了新生活,有交上談得來的女性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