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市場漸興“奢華風”

 鑲嵌高檔水晶、使用進口環保面料,一件要價上千元。如今,女性內衣也刮起奢華風。

昨日,法國奢華內衣品牌伊夏“安家”武漢廣場,號稱是女人貼身穿的“珠寶”,用純進口真絲、蕾絲麵料製成,純手工鑲嵌上施華洛世奇水晶、水鑽等做裝飾,身價也高高在上,動輒上千元。 “

主要消費人群是社交名媛、時尚女性等,”該品牌負責人介紹。

記者隨後走訪多家商場了解到,La Clover、VALISERE等品牌都推出了高端內衣,賣得比不少時裝還貴,單件文胸價位多在680-1280元,底褲價位集中在280-800元,睡衣身價多在1000-4000元。

“高端內衣在設計、面料、製作工藝等多方面精益求精,其銷售年增幅有兩位數。”武廣內衣銷售負責人表示,隨著生活品質提升,一些有經濟實力的女性,不惜一擲千金購買一件“完美”內衣,

讓自己穿著起來更加舒適,有的奢華內衣品牌已有數百位VIP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