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養和收藏絲綢服裝內衣  

收藏絲綢服裝內衣前要清洗幹淨,最好能幹洗一次,這樣既去汙又能保護質料和衣形,同時還能殺蟲滅菌。      

洗後的絲綢品牌內衣要熨燙定型,使其平整挺滑,增加抗汙能力。絲綢女性內衣、睡衣不可曝曬,以免褪色。      

存放白色絲綢時尚內衣時爲免泛黃,最好用藍色紙包好。花色鮮豔的絲綢胸罩內衣要用深色紙包好以保持不褪色。   

絲綢服裝內衣輕軟、嬌嫩、色澤豔麗、非常嬌貴,因此要精心保養和收藏,慎防汙染和損傷。         

絲綢時尚文胸較輕薄、怕擠壓、易出皺褶,應單獨存放或放置在衣箱的上層。      

絲絨服裝爲了防止立絨被壓而出現倒絨或變形,一定要挂起來存放。      

爲了防止串色,絲綢泳裝內衣要與裘皮、毛料服裝隔離收藏,同時還要分色存放。      

絲綢文胸內衣會因受潮而發黴並招蟲蛀,所以存放時不僅要保持幹燥,還要用防蟲劑來防蟲      

絲綢家居內衣出現輕微黴點時可用絨布或新毛巾輕輕揩去;黴點較嚴重時可用氨水噴射于織物表面,再用熨鬥燙平即可;白色綢緞上的輕微黴點可用酒精輕輕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