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不只是貼身那麽簡單
 
●選肩帶:肩位薄宜選窄肩帶
  帶略靠外側的設計,以及肩帶寬度較窄的款式更適合。同時可選擇中間位置的肩帶設計,使乳房提升力穩定。薄肩體形要讓肩帶貼住上胸部,試穿時要注意肩帶與身體間有無空隙。

●選罩杯
  全罩杯可以將全部乳房包容于罩杯內,具有支撐與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任何體型皆適合,尤其適合乳房豐滿的人。
  1/2罩杯適合胸部下垂型和豐滿集中型。此外,也利于搭配服裝,此種文胸通常可將肩帶取下,成爲無肩帶內衣,適合露肩的衣服。
  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適合胸部擴散型和平坦型。如果想讓乳溝明顯顯現出來,那一定要選擇3/4罩杯來凸顯乳房的曲線。
  深V型適合搭配低胸露背晚裝,凸現性感傲人身材。
●肩部厚宜選寬肩帶
  寬一點的肩帶更適合,這樣拉力足夠,肩膀也舒服。肩帶位置最好選居中或靠裏側一些的,太偏外側容易滑落。還要注意一下織物密度,肩帶前段沒有彈性的話,可以更好地拉起乳房,並且不會因穿戴幾次後肩帶松弛而失去強拉力。厚肩型的人一般體形比較豐滿,選3/4或全罩杯加寬肩帶的文胸造型效果更好。
●斜肩宜選Y形設計
  斜肩是東方女性常見的特征,由于肩部坡度大,肩帶很容易滑落。選擇背部Y形設計的肩帶,比垂直形設計的肩帶,不僅不容易滑落,而且由于受合力的作用會更加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