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視裝的潮流趨勢

一、2010最潮的透內衣直接的裸露是內衣外穿的重檔升級,但選擇合適的內衣才不至於有沒穿外衣之嫌。顏色的中性、款式的簡單和配搭衣飾的中性是一定要把握的。中性是降低過於俗豔性感的最好方式,背心、長褲、腰帶、大包,三節頭的鞋子都是中性的男裝元素。文胸的直接裸露是今年最IN潮點。顏色與外衣的統一和文胸的線條單一是關鍵。要杜絕有繡花和顏色複雜的文胸,那樣會有不雅之感。個人穿衣風格是少年型、時尚型偏瘦的女生一定不能錯過這種透視的快感。

二、硬紗才是透視裝的NO.1單一色調是硬紗質感透視裝的命門,大量直線剪裁是對硬質感的呼應。用硬氣淡化裸露內衣的刻意是對此種穿衣靈感的昇華。切忌紗的質感軟和有花色。職場的新派著裝漸漸成為主流文化,只要你的工作性質允許,這樣的透視挑戰未嘗不可。但一定要記住男裝感是此類職場著裝的關鍵。

三、針織感的機理效果是透視裝永恆的主題機理效果是針織感透視裝的靈魂。針織的透一定要有肌理感來配,不然由於其面料的軟和貼身,會流于家居化和老氣。捆綁的效果是拿人體當了畫布,這種隨意性很大的透視樂趣是每次你的作品都是新鮮的,只要你還有想像力,你的作品就沒有完結。自然型穿衣風格的女生可不要錯過這種隨性的樂趣。本來駕馭樸素粗糙感的面料就是自然型女生的特長。

四、全身透視的“癲”峰全身透視要注意蕾絲花色的混搭和圖案的特殊看點,不然會有全裸出街之感。多種元素的堆砌和混搭是降低未穿衣服感覺的必須手段。簡潔反倒是不能夠的。這個相當於全裸的全透是有善變著裝風格的時尚型和誇張風格的戲劇型人才可以玩的起。

五、無色不透彩色的透視更具童話感、糖紙、萬花筒都是此類透視的靈感。黑色和裸色的透視已經是視覺的麻藥,色彩才是透視的新生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