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璐首次內衣出鏡

李小璐第二張專輯即將發行!繼上張專輯所呈現的“東方美人”面貌後,今年斥資百萬請來亞洲諸多頂級造型師連手打造專輯造型,力求突出以往李小璐所固有的嬌柔印象,打造一個全新的充滿較貴氣

質的女皇形象。

李小璐首次內衣出鏡稱“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為了使畫面更有層次感,李小璐此次更是在造型團隊的支持下內衣出鏡,有著姣好身材的李小璐此次是第一次嘗試內衣出鏡。對於此次自我突破,李小璐表示“我很相信我的團隊,只要符合專輯的

事情,我們都會嘗試。但是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

重金撬走蕭亞軒御用團隊專屬造型襯托較貴氣質

李小璐此次的造型是以郭慧芳為主腦的團隊,其最為大眾所知的案例就是蕭亞軒《磚石糖》的整體造型。對於此次合作,李小璐表示“郭慧芳能根據藝人的不同特質,準確的抓住所要突出的亮點。

”此次合作,很多服裝並非大牌服飾,而是郭慧芳親手縫製,除了要規避“撞衫”“全民制服”等尷尬情況出現以外,更是要在動感的基礎上襯托出李小璐獨有的嬌貴氣質。

閉門苦練舞蹈半年之久韓國頂尖舞蹈團如影相隨

這首《主宰》的編舞老師朴龍義是曾經為SJM等諸多韓國一線藝人的御用老師。在發片計劃提上日程之前,李小璐就與韓國頂尖舞蹈團聯絡,不惜退掉諸多戲劇,開始閉門苦練舞蹈。對於此,李小璐

表示“舞蹈作為音樂的第二語言,一定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我不想為了表演而臨時抱佛腳的練舞,這樣出來的效果會很沒誠意”

導演鄺盛多次抵京商討MV方案連手李小璐實現自我突破

為了讓首支主打《主宰》的視覺衝擊力達到最好,MV導演鄺盛多次飛往北京,與公司企劃人員、舞蹈老師、造型團隊等商討拍攝計劃,其敬業精神也鼓舞著整個團隊更精準的合作。此次MV的拍攝運

用了大量的三維技術,所有拍攝均在棚內完成,後期製作的時間歷時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