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挑內衣有講究

內衣是最貼近我們的衣物,更為維護我們美麗身姿的必要武器,很多女孩子都知道要在日常生活中好好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內衣。但是你是否真的懂得挑選這一神秘女性用品的健康知識呢?如果選擇錯

誤的話,會對我們造成怎樣的影響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就知道了。

一件好的內衣,不僅可以使你的身形更加完美,而且會給你的健康加分。但你對它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完美Bra的6個準則調查顯示,80%的女性都在穿著尺寸不合適的胸罩,如果長時間穿著錯誤尺寸的胸罩,不僅會導致乳腺問題,還會導致慢性頭痛、背痛、呼吸不暢以及皮疹。那如何檢查內衣是否合適呢

?以下6個準則一定要記牢。

1下胸圍穩定不會滑動,而且前後保持水平高度一致。下胸圍如果會上下滑動或前後高度不一樣,可能是下胸圍尺寸不合適,肩帶太緊或太鬆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罩杯上簷服帖在乳房上。罩杯上簷勒在乳房上,或鬆鬆垮垮的,那就表示罩杯的大小不合適!

  3兩個罩杯中間服帖在胸口。如果罩杯中間沒有服帖在胸口上,說明罩杯的深度不夠!有些女性為了讓乳溝更明顯常常會故意買小一號罩杯的內衣穿,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與做法!長期穿戴Cup不夠的

內衣,容易導致胸部外擴變形喲!

  4乳頭對準罩杯的頂點。乳頭如果無法對準罩杯的頂點,那這款內衣的剪裁就不適合你的胸型,趕快試穿下一件吧。

  5腋下沒有浮肉產生。穿上胸罩後的腋下如果露出多餘的肉肉來,可能是內衣的穿法不正確,或內衣的尺寸有問題。

  6肩帶不會掉下來。肩帶的鬆緊度要適中,太緊容易阻礙血液循環,太鬆了會掉下來而且也不能分散支撐的重量,這樣可能會造成內衣滑動。而內衣如果不能穩定,就會失去支撐固定的功能了。

  內衣越是親近越是傷害你

女性的乳腺疾病是婦科的常見疾病,一般來講不存在危險性,但是一旦病變,也會發展成為乳腺癌。乳腺癌是婦女常見的惡性腫瘤,我國乳腺癌的發病率也已居婦女惡性腫瘤首位。可你知道嗎?戴胸

罩不當也容易患上乳腺疾病,所以,養成良好的內衣穿戴習慣,選擇正確的尺寸都是很重要的。

  乳腺癌

乳房中有15~20根乳腺主導管,主導管下還有一到四級的小導管分別在乳房不同部位。美國的一項研究指出:長時間戴乳罩可壓迫乳房,不僅影響乳腺發育,還會造成血液循環障礙、淋巴液流通不

暢,而且易得乳腺癌。女性們喜愛的鋼托胸罩雖然能讓女性的胸部“挺”起來,但當它長時間戴在乳房上,就會形成對乳房的壓迫,使本來就脆弱的乳房組織發生變化,時間一長就會發生病變,或有炎

症,甚至是乳腺癌。

  連累心臟

過緊的內衣會使心臟、肺臟和大血管受到壓迫,造成微循環障礙,使身體的內臟器官血運不暢。人體正常的氣體交換要靠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兩種呼吸動作的協調配合來完成,而過緊的內衣會影響

胸式呼吸,使胸部不能充分擴張,肺組織因微循環障礙不能充分舒展,吸入空氣量減少,以致影響了全身的氧氣供應。

  皮膚受損

過緊的內衣穿在身上,會影響體表微循環,不利於皮膚的健康,會導致表皮微循環異常,毛孔淤滯,皮膚不能正常地與外界氣體交換,甚至造成毛孔堵塞,常常表現為色素沉著,局部色素斑、丘疹

等。

  局部鬆弛

正常情況下,人的肌肉是有收縮能力的,但如果長時間穿著過緊的內衣,肌肉不用依靠自身能力就能收縮,會漸漸“變懶”,加上受壓會使血流減少,肌肉得到的營養隨之減少,導致肌肉收縮能力

降低。因此,長期穿著過緊的內衣,會使局部的肌肉和皮膚變得越來越鬆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