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買的性感蕾絲內衣去不是我的

伊秀情感網情感調查欄目,這裡經常有一些真實的情感問題,想請你來幫幫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進來舉個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場和態度就能給她鼓勵和啟發;如果你也有情感問題,可以在

情感門診掛號,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記寫下你的煩惱,我們將挑選關注度較高的問題請網友們幫忙解決你的感情困擾。

今天是我的生日,就在今天早晨,我收拾衣櫃的時候,看到一盒包裝很漂亮的禮物盒,我在想一定是老公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件性感的蕾絲內衣!我心想,這傢伙真壞!一定是

想讓我穿上這款內衣給他秀!

晚上,老公開心的吃著我做的生日大餐!差不多吃完的時候,我偷偷跑到臥室將內衣穿在了身上,然後叫他進臥室,在他面前擺了個性感的造型!老公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相反皺起了眉頭,大聲的

喝著:“餵,你能把這件內衣脫下來嗎?這是我們同事送給他老婆的!暫時放在我這里而已。 ”同事的老婆?我當時傻眼了:“那我的禮物呢?”老公說:“這件內衣下面有一個精緻的小盒子,裡面是

修甲四件!”老公提起我的手說:“你不是進去修指甲了麼,怎麼指甲還這麼長?難道你不知道嗎?”

“修指甲?”我疑問,他說:“對啊是我買的生日禮物呀!還特意包的很漂亮呢!”我鬱悶死了,我跑進衣櫃邊,在衣櫃裡找出了那個小套裝。這是什麼世道。老公還連忙讓我把內衣脫了,趕快包裝好

。真是氣死我了,暈!原來內衣是別人的!幹嘛不說清楚嘛,還讓我臭美了半天!

不過回頭想想,怎麼會有老公會幫同事買內衣送老婆的?這正常嗎?今年這個生日,我過得真糾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