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市場的拐點

隨著整個中國內衣產業的變革與升級,品牌力匱乏、低附加值的內衣企業生存將會越來越艱難。在這樣的趨勢之下來看內衣行業的拐點,就會心生震撼:拐點必定是有的,只是看對誰而言。不管是拐點

,還是起點,熱鬧喧囂十多年的中國內衣產業已經到了一個理性回歸與變革的臨界點。對於中國內衣品牌的芸芸眾生而言,在內衣行業發生深刻變革之際,如何將拐點變成新的起點,成功破局呢?

  看看戀紗是怎麼做的。

1、破局精道,也是在行業拐點期破局的成功之道:將品牌打造進行到底。
 
戀紗品牌從誕生之初,到成為頂級美體內衣品牌,走過了近半個世紀的芬芳歷程。有著深厚、綿長的發展基礎。戀紗內衣旨在塑造健康美麗的“魔鬼”天使,將浪漫、幽雅和時尚揉合在內衣設計之

中,使每款內衣成為引領世界塑身的潮流趨勢。在法國、英國、澳洲等國際市場樹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06年戀紗開始進入中國市場,截止到目前已擁有十二個省級經銷商,十八個市級經銷商,培養了八百多個優秀美體導師。

2009年戀紗集團審時度勢、大膽創新,針對不同人群強勢推出戀紗寶貝、戀紗公主、百優緹等多個內衣系列,締造出一個又一個女性健康美麗的品牌神話!

2010年,“戀紗”旗下三大品牌之一——“戀紗寶貝” 在全國重點市場設立辦事處和品牌管理商,除了能讓更多消費者更便捷的買到戀紗產品,也給了創業者們良好的財富共享和創富機會。

2、重視內衣品牌傳播

品牌消費時代,如果沒有形成強勢的品牌影響力,就沒有核心競爭力。品牌影響力的形成,品牌傳播是關鍵。

戀紗聘請專業的廣告代理機構,全國性權威媒體廣告支持,進行全面系統的品牌形象整合推廣策略和有效的廣告投放規劃。為加盟商提供細緻貼心的服務。

3、大盤取勢:把握零散型市場特徵

  謀大勢者才能大成。這是一個“一切皆有可能”的時代。近幾年隨著內衣市場消費需求的多樣化以及細分品類的多樣化,國內內衣市場存在著典型的零散型市場特徵,讓人人都有市場機會,都有成

為某一細分品類的可能。內衣已經成為中國13億人口必需的並且趨向快速消費的服飾用品,這個市場需求必將伴隨經濟水平增長而持久存在,也就決定了內衣企業存在很大的生存空間。

作為一家致力於調整型內衣專業研發製造集科研、設計、生產、管理、營銷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內衣品牌運營集團,戀紗服飾國際集團(中國)有限公司始終站在整個行業的高度來審視自身,結合

企業自身的資源在當前的競爭格局中做出有效的戰略決策,並圍繞戰略決策來確立自己的產品定位、市場定位、目標消費群定位、品牌定位,整合社會資源,靈活運用資本運作手段及經營方式,審時度

勢,把握先機,及時出擊、快速制勝。

一個行業的發展,必須經歷拐點考驗。只有遭遇危機,經歷全行業的反思、修正,這個行業才會成熟。一個行業也在輪迴與變革中不斷成熟,理性回歸與行業競爭升級,將成為未來中國內衣市場的

大勢所趨。不管怎樣,戀紗總會帶您從拐點走向起點,從起點走向成功。信賴戀紗,這將是您一生為之驕傲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