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 大尺度半裸展性感

近日,當紅新秀趙星羽現身在京舉行的某知名品牌內衣代言活動現場。一向被予以陽光活力之稱的趙星羽首次開始挑戰性感話題。

趙星羽內在魅力升級挑戰尺度性感代言

據悉,某知名品牌內衣廠商為擴大在內地的佔領市場,一直在尋找一位能夠代表其品牌主旨的藝人做代言,並表示:“一直很關注趙星羽,認為她是由內至外都散發著無窮的魅力,足以詮釋這季內

衣新品的特點”。趙星羽受之邀請為本次新品代言首度挑戰性感大尺度,身著性感內衣,不惜大擺火熱造型,展秀丰乳美腿,陽光般的笑容在性感至於十分燦爛,並將內衣的簡約與嫵媚表現的淋漓盡致

,連著名攝影師也大贊其樣子漂亮,身材正點,在鏡頭前表現出的自信令人讚嘆,其魅力之最大家可想而知。

趙星羽是一位從內到外總能散發別樣氣質的新銳女星,當有記者問到對此次代言的感想時,她表示:“女人的美,不僅是外表,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內在的氣質,然而內衣之於女性,卻不止於舒適

,好的內衣還是女人增添魅力的法寶,帶來自信和美麗”。

新銳女星完美表現嬌好身材藏不住

趙星羽兼備著美麗和智慧,既是性感的可人女郎也是優雅知性的新一代美女,更是充滿了甜美笑容的陽光女孩。不管是榮登《時尚》《瑞麗》還是《芭莎》《米娜》,趙星羽完美的曲線無論在哪種

形象之下都隱藏不住,並獲得眾多的嘉獎,期待這位溫暖我們心靈的趙星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