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偷鄰居內衣韶關15歲初中生仰藥自盡

還差兩個月,胡X文就滿15歲了。 8月16日,他留下字條,喝下甲胺磷農藥身亡。母親鐘X鳳稱,獨子是因被懷疑偷了鄰居家晾曬的內衣,於是喝下農藥。

15歲的胡X文是南雄珠璣中學初二八班學生。其母鐘X鳳稱,8月15日晚,兒子去村頭找堂兄玩,10時30分回到家。何姓鄰居跟過來,說胡X文去了他家廁所,懷疑是他偷了前幾天他們家晾曬的內衣。兒子否認,稱當時想大便,就去了鄰居家廁所。

珠璣派出所民警在胡X文出事的地點發現了一個字條,胡X文的大伯看到一句話,“媽媽,對不起,我沒有做錯什麼事,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事後鄰居給了2000元,作為火葬費用。

16日清晨5時30分許,鐘X鳳去拔秧苗,叫兒子起來做飯,大約7時40分回到家,發現兒子已經喝下農藥,躺在床上沒了呼吸。鐘X鳳記得,臨出門幹活之前,兒子曾說,“媽媽,我好害怕,他們要把我送進派出所。”但當時鐘X鳳並未在意兒子的恐懼。

南雄市公安局的法醫稱,胡X文是中毒死亡,身上沒有明顯致命的傷痕。再加上胡X文留有遺書,可以排除他殺。一名知情人士稱,15歲的胡X文正處在青春期,被懷疑偷了人家女兒的內衣褲,可能因無法承受壓力選擇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