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紗內衣欲落子重慶

坊間一直盛傳戀紗服飾國際集團(中國)有限公司欲在重慶建立戀紗寶貝調整型內衣生產工廠。在剛剛結束的上海美博會上,也有戀紗服飾靚麗的身姿。

戀紗服飾國際集團戀紗寶貝事業部事業部的一位負責人,這位口風甚緊的負責人一再聲稱:“此事正在調研階段,並沒最後決定。”

該負責人還說:服飾廠家生產調整型內衣也不是新鮮事兒,任何一家此類跨國企業,經營的品種都不是單一的,意大利的許多廠家將時裝、內衣、童裝一網打盡。戀紗服飾國際集團早已涉足調整型內衣

的生產,且都做得不錯。戀紗的內衣品質好、外表靚,理應走入更大的市場。

談到戀紗寶貝調整型內衣和在重慶早已深入人心的其他時尚內衣品牌的比較優勢時,該負責人認真地分析道:第一,調整型內衣外觀漂亮,且緊隨時尚不斷更新。愛美的重慶人一定不會放過。二,品牌

的時尚內衣多在400以上,而我們戀紗寶貝調整型內衣定價卻在99-398元,三,戀紗寶貝調整型內衣是根據中國女性的體型而專為中國女性設計的,適合休閒而現代的重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