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內衣曬不透 病菌來找你

   據專家介紹,該病的治療方法主要是利用外用和口服藥物進行抗真菌治療,一般經過3天到一個星期的治療,症狀就會消失。不過,需要提醒的是,雖然念珠菌性陰道炎的症狀容易消失,但是要根治卻不是那麽容易。患者在症狀消失後,一般都需要做3個療程的鞏固治療,以徹底殺滅真菌。

    女人內衣晾曬不徹底病菌多,女性穿了滋生各種病菌的內衣,易引發念珠菌性陰道炎。

    念珠菌性陰道炎又稱黴菌性陰道炎,它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是由一種叫作白色念珠菌的真菌感染引起的生殖器疾病。本病在婦女中容易傳播,引起白帶增多,陰部瘙癢等症狀。由于本病可以通過性生活傳播,故世界衛生組織將其列入性傳播疾病之中。

    念珠菌性陰道炎的主要症狀爲白帶增多、外陰瘙癢 、發紅,特別是在發病初期,絕大多數患者感到陰部奇癢難忍。
  
  女人內衣如果得不到充分晾曬,加上空氣濕度大,衣服容易發黴,女性穿了滋生各種病菌的內衣以後,外陰可能受到感染,引發念珠菌性陰道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