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換算內衣的ABCD罩杯
      內衣的尺寸有兩部分組成,如:75B,即下胸圍(數字部分)+罩杯(字母部分)。

  剛才說過了什麽是下胸圍,這裏先說什麽叫上胸圍,上胸圍指的是經過女性胸部最高點的圍度(尺子繞身體一圈量出的數字)。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0cm,那麽就是A罩杯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2.5cm。那麽就是B罩杯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5cm。那麽就是C罩杯  

  若上胸圍-下胸圍約=17.5cm。那麽就是D罩杯 
 
  以2.5cm爲間隔,以此類推。
  
  所以如果要確定女胸的內衣穿什麽尺寸,就要量兩個數字,即上胸圍和下胸圍,例如:如果上胸圍是80cm,下胸圍是70cm,它們相減是10cm,那麽你的內衣尺寸就是70A。如果上胸圍約是81.5cm,下胸圍是70cm,它們相減是11.5cm,在標准中找不到完全一樣的,介于A罩和B罩之間,那麽70A和70B這兩個尺寸都可以,具體哪個更合適,就要再根據這一款式的內衣本身的造型和面料的彈性如何來判斷了。  
 
 
  下胸圍指的是女性胸部底線的圍度(尺子繞身體一圈量出的數字)。 
 
  罩杯是分爲A\B\C\D\E\F等,區分A\B\C\D\E\F是有一定標准的,下面介紹如何區分A\B\C\D\E\F罩杯。 
 
  區分的方法已經介紹完了,但是我建議各位買內衣還是要到專櫃親身試穿,因爲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面料都會有不完全一樣的穿著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