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少女內衣選擇

青春發育期是從幼年走向成年的重要時期。這一時期對孩子們來說仍是未知世界,特別是女孩子,在這時期生理及心理都處于不穩定的時期,是一個依賴性與獨立性,幼稚性與自覺性並存的特殊而複雜的時期。
  女孩子在青春發育期身體形態的變化:

  1. 乳頭變得時顯。

  2. 跑動時乳房搖動。

  3. 乳房輪廓明顯。

  此時作爲母親應引導和幫助孩子選擇穿戴適體的文胸。它的作用在于能適應成長期發育的需要,
保護逐漸發育的乳房,使其將來擁有豐滿的胸部,完美的體型。可以說,女孩從青春發育期開始戴上生平第一件文胸起,就與文胸結下了不解之緣。

  學生內衣系列多采用純棉素材、優質的彈力棉給予肌膚貼心的呵護。T背心式設計以把胸部充分包裹爲主流,並備有相應的依托,能完全適應長期身體的變化。

  學生內衣有韻律型與清純型兩種:

  1、背心式:沒有緊箍的感覺;穿著柔軟、舒適;附有襯墊,不會使乳頭凸現;充分包裹胸部。

  2、肩帶交叉型:防止運動時滑落;飾有彈力花邊,自然貼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