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內衣實行軍事化管理

    各位MM看到標題不要驚訝呵呵,內衣也是有生命的!看著亂糟糟的一堆內衣,估計你也會心情大亂。那麽就給你的內衣來一次軍事化管理的革命吧!!!雖然別的革命需要付出的很多,甚至生命,但是但是但是,我們的內衣軍事化革命要付出的只是幾塊錢哦!

  革命措施之一:有蓋內衣收納盒

  之所以推薦有蓋的,是因爲可以防止浮塵等落灰,內衣收納盒適用于收納內褲這樣的中級“士兵”,因爲它的每個格大小有限,放內褲是剛好最合適的,一個20格的內衣盒可以放20條內褲,一個16格的可以放16條內褲,一個12格的……偶就不多說了,大家數學都是很好的。

  革命措施之二:無蓋內衣收納盒

  爲什麽說了有蓋的好,還要把無蓋的推出來丟人現眼來?那是因爲每個東東生下來只要存在就是有道理,比如比如你的襪子,不是說夏天的小絲襪啦,說的是冬天MM的長筒棉襪。以前大家爲了防止襪子單蹦,都是洗幹淨後打成一個結,但是殊不知這樣會讓你十幾塊幾十塊買來的襪子變形。那最有效果的就是我們的無蓋內衣收納啦,把襪子卷成筒,塞到格子裏,放進你的衣櫥,搞定了,就這麽簡單。

  革命措施之三:文胸專用收納

  終于談到我們MM最中意的文胸收納了。以前的文胸收納都是一個大格子一個大格子一個大格子,現在有了新品啦,文胸專用收納哦,隆重登場!!與以前的內衣收納相比,每個格子都加了一層罩杯固定的布,不是讓你把文胸扔到格子裏就OK了,要把文胸放到這個好象燕窩的東東裏,然後盒子裏還有最貼心最貼心的設計哦。夏天到了,很多MM都喜歡買透明的肩帶,閃光的肩帶,那麽自己文胸拆下的肩帶和買的新肩帶放哪裏呢?都可以放到最後一格的肩帶收納裏了!!!

  革命措施之四:內衣專用洗護袋

  各位MM可千萬不要小看內衣洗滌哦,如果你使用洗衣機洗滌的話就一定要使用這個內衣洗護袋了,它有兩個作用:1、保護內衣不變形2、防止內衣的勾勾挂到別的衣服上

  革命措施之五:細網文胸晾籃

  文胸洗完了,該諒曬了,千萬不要用衣服架子直接挂中間就曬了,那中間的布或者蕾絲會扭曲的哦,可以用這個文胸晾曬籃,30CM的直徑,剛好平放兩個文胸。關鍵是:這個晾籃是細網的哦,可以阻隔一些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