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四姬” 享“內衣情結”

台灣“政大四姬”擊敗眾多宅男殺手、高學歷美女,搶下“李明川新品發表會”,展示初秋輕甜時尚。圖片來源:台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9月21日電据台灣“今日新聞”報導,台灣“政大四姬”21日出席一項名為“李明川MonCheri”秋季新裝展,因為知道李明川老師的MonCheri是與島內知名內衣業者合作,四人大方分享她們

的“內衣情結”和“美胸秘技”。

翁子麒透露,平常愛穿T恤的她,覺得素面布料的內衣最好搭,至於她的美胸秘技,那就是勤擦乳液,一邊滋潤肌膚的同時,也能按摩。

混血美女柯念萱,則是對內衣很講究,她堅持不同的場合一定要穿不同的內衣。對於保養法,則是透過喝豆漿,補充天然植物性的女性荷爾蒙。

而像個小公主般的高玉穎,因為很喜愛穿小禮服,因此她有許多小可愛式的“抹胸內衣”,她說:“有了抹胸內衣,一點兒都不用擔心穿禮服走光的問題。”至於她的美胸秘技,則是偏愛食補,像

是四物、當歸、青木瓜,她可是樣樣來。

至於“太陽餅公主”沈易儒,年紀還算小的她說:“我的成長空間還挺大的”,現在也是卯起來吃海參,狂喝膠原蛋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