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嬌妻代言內衣 生子後更迷人

儘管羅比·基恩的嬌妻克勞迪恩在生完孩子之後就退居二線,專心撫養孩子的同時夫唱婦隨的陪著丈夫從一個俱樂部搬到另一個俱樂部。然而,這位27歲的美女似乎在生完孩子之後顯得別有一番韻味。

近日,克勞迪恩代言了著名內衣品牌Ultimo,從她那穿著三點式的宣傳照中我們很難想像出這已經是一個生過孩子的母親,性感依舊,嫵媚依舊。儘管相比以前她已經被曬黑了不少,這一點都沒有影響

到她的魅力。與此同時,她那在都柏林大學獲得的經濟學學位也使她變得更有氣質。

雖然已近退居二線一段時間了,但是這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她的雄心壯志,在克勞迪恩看來,貝嫂維多利亞才是她的偶像,她希望有一天能夠像貝嫂一樣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同時,基恩的這位美妻

透露當同Ultimo的老總米歇爾談論這次代言的時就有了這種想法。

“當我一開始和她談這次代言的時候,她帶我參觀了她的工廠還有她工作的地方。我同她的很多工作人員都有過接觸,那種氛圍深深的打動了我。”在接受愛爾蘭《先驅報》的採訪時克勞迪恩這樣講道

,“她同時還跟我講了很多關於做生意的經驗,我是這樣的熱愛著時尚界,我也很喜歡室內裝潢。”

“我和基恩在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房子,而裝修都是我親力親為的。當然時裝也是我的最愛,也許這能對我以後自己創業有幫助,但需要我去了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都要去考慮,因為走這

條路的人有很多很多失敗者。 ”


另一方面,在去年五月為基恩帶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之後,克勞迪恩的體形保持得非常出色。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她表示她在生產後從來沒有去過健身房,也沒有依靠節食來保持身材。她也慶幸,自

己在沒有刻意的去做什麼的情況下就能把身材保持得這麼好。

同時,克勞迪恩也承認,懷孕以及給小孩餵奶讓她的曲線更加迷人:“自從我懷孕之後,我的胸部就不知不覺地從A罩杯增長到了E,我到希望餵完奶之後我的罩杯可以停留在D,但是最終只是保持在C罩

杯上了。我的屁股也變得比以前大,這一切都太棒了,羅比就愛我這樣的曲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