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不僅是服飾而是保護神!

     不論現在的中國女士們每年只消費一件文胸,還是將來生活水平提高後能達到每年消費七件以文胸爲代表的內衣,對女士們來說都首先是貼身的伴侶,當然這伴侶功能不僅僅是穿上後便于行動,而且是穿上後能調整體態,那麽,其中也就少不了修飾作用了。 

 最舒適的面料仍當數棉質,內衣使用最經常的也正是棉布。今天的女士們依然偏愛棉質內衣,這當然因爲棉布本身獨一無二的透氣性和天然性,使穿著感受絕不同于其他面料。從美感來說,平織棉布的印花效果和針織棉布的染色效果,都有一種天然純樸和青春氣息,爲其他面料所難取代。
  比棉布更久遠,但用于內衣較晚的是絲絨。絲絨又具有棉布所沒有的典雅華貴。絲絨的天然滑爽感,也是萊卡所缺少的。以法國蕾絲或瑞士刺繡與絲絨進行裝飾搭配,所能達到的華麗效果,恐怕任何一種面料都難做到。
  滌綸、尼龍、氨綸類化纖原料,雖在彈性方面較萊卡差些,但仍各自具有吸濕性、不變形、伸縮性等特點,爲萊卡所不能取代。
  美國杜邦公司于60年代開發的萊卡(彈性纖雛面料品牌),其細密簿滑的質感和極好的彈性,把“第二皮膚”演繹得淋漓盡致,也難怪其風靡業界。萊卡面料的文胸、內褲、泳衣乃至襪子,其貼身的體感和搶眼的視感,都令人贊不絕口。再配以備式各樣漂亮的蕾絲,內衣可謂達到了美倫美臭。有人推測,萊卡將取代其他面料成爲內衣首選面料,這話並非沒有道理。然而,從一個消費者的眼光看,卻又不盡然。
  正如當初電視出現時,有人預測這種集文字、聲音、色彩、圖像于一體的媒介將取代以往的媒介而一統天下,結果卻僅僅與報紙、雜志、廣播平分秋色。萊卡的出現,不過使內衣面料又多了一種選擇與表現。  
  對于一個消費者來說,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措配、不同的習慣,嘗有種種不同的需要。既然每位女士的內衣使用量將提高到每年5-7件,那麽,這其中肯定不會只有一種質料。極可能的是不同的女士偏愛不同的品牌,同時不只偏愛一種面料。作爲女士夥什的內衣,多些功能、多些款式、多些色彩、多些性格,還有,多些面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