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 秋冬也要玲珑身材
  清涼的吊帶、小背心將要暫別我們,秋冬可以把身材裹得嚴嚴實實,是不是就可以掉以輕心?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秋冬裏沒有調整好身材,到下一個夏天再想就來不及了。

  近年來,內衣的功能性越來越受重視,功能內衣因滿足了女性對于身材曲線的期待,而成爲女性消費商品中的一大熱點。針對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而成的功能內衣,不但可修飾身體,還可對不理想的身材加以調整與美化,也可以令原本擁有理想身材的人保持好身段。

 款式示範

  ●三片式立體剪裁將乳房完全包容,集中胸部脂肪,罩杯夾彎位加高,針對的是收緊副乳,或者用側比雙排記憶合金條,鎖定已調往胸部的脂肪,再以肩帶的調整提升胸形。後比位U形設計,調節背部脂肪,肩帶加寬分散肩部壓力。

  ●3/4杯設計具有很好的上托和包裹效果,側碗采用“匙羹”設計,使側推效果更佳,胸部更集中。修形效果主要是加寬下扒位設計,可輕微的包裹胃腩脂肪,防止文胸上下移動。

  ●弧形越深(呈U形)的軟圈越能提升胸線,加強承托力。而近年許多品牌紛紛推出的“魔術文胸”,其“神奇”之處全在于罩杯內的內置式軟墊。這些內墊的厚薄不一,分有小巧、特厚,甚至雙層、上薄下厚的類別,承托程度雖然各有不同,但原理都是將胸部及雙肋肌肉向中間及向上提升。

  ●前扣式設計也是修飾文胸的常用手法之一。它集中力佳,能把胸部外側肌肉內推,令胸部線條更突出,締造挺實纖美的外形。杯型有很多種設計,主要利用不同的材料,比位采用加寬加高設計,包裹和撫平背部脂肪,達到固定胸部的效果。


  城中各大百貨公司的內衣專區中,都有兩三個功能性內衣的品牌。功能內衣大致可分爲文胸、束褲、腰封和連身束衣,不過設計上就五花八門,樣樣講究收、提、補的得當。到底哪種功能內衣會適合自己?要怎麽制造出玲珑有美感的身材曲線?這次記者請來連鎖的功能內衣品牌的專家帶我們去逛商場,一一爲我們挑選。

  “托”字派:文胸

  隨著技術不斷改進,具有功能的文胸也不再是以前那種鋼絲多、纖維緊的“鋼鐵俠”形象。更多是采用玻璃絲花邊、蕾絲等做裝飾,乍看其實跟普通文胸相似。

  據有關負責人介紹,功能文胸罩杯下沿到外肋側有特殊的功能性布料,加強了包容力和支撐力,使胸部更容易並持久地呈現曼妙曲線。L形鋼圈和透氣絲綿相搭配是最爲傳統的配搭,不過現在軟圈胸圍已漸漸成爲主流。它除了穿戴舒適、安全外,最重要的是軟圈從胸部兩側向中間加壓,有提升胸線和造型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