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在穿內衣時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在公共場合或職業女性在辦公場所,不提倡選擇、穿著與社會主流文化相抵觸的、過于性感、招惹是非且安全系數低的內衣。
  保暖內衣:職業女性包括政府公務員,應具有一定的耐寒的職業素養,不提倡在重要場合、儀式場合,穿著過于臃腫、繁雜。女性著裝更多應考慮的是情景而非溫度。       標准:胸衣、內褲的尺寸要合體;以穿著後身體線條流暢爲宜,忌身體被內衣捆綁出肉粽狀;
  顔色:內衣顔色不要外泄,且還需與外衣顔色和諧統一。女性在正式場合或職業婦女在工作崗位上,以選擇與膚色相近顔色內衣爲妥當;
  款式:要符合出席場合的社會人文內涵要求。
 
  行爲禁忌:
  1、忌在公共場合不加掩飾隨意地整理內衣,女性如感到內衣穿著不舒適,應就近尋找衛生間,在衛生間內得體處理。有一個概念要明確,公共衛生間的功能不僅僅是解決人們“如廁”的問題,更有幫助人們處理隱秘行爲的功能。
  2、忌在長輩的視線內整理內衣,這是缺乏教養的行爲。
  3、忌在身份高的長者或上司面前整理內衣,這是舉止輕浮的表現。
  4、忌在異性面前整理內衣,這是極不穩重的行爲。如果確是無意識的則顯示出的是你受教育程度較低,文化素養較差。
  5、忌在小輩面前整理內衣。在晚輩面前應起到良好作用,作爲女人如果小孩都不尊重你了,這是最悲哀的。
  6、忌內衣外泄及疏忽個人服飾衛生,女性在與人交往中,隨時要注意自己的內衣是否外泄,並應有良好的衛生習慣,每日要換洗內衣
  7、忌穿透明性很強的衣服。
  小知識:如何防止內衣肩帶下滑
  1、適當把肩帶調緊一點。
  2、走路挺胸、收腹,肩膀不要窩著。
  3、把肩帶放長一些並且在背後交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