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世中國紅綻放東方華韻之美

年,知名內衣品牌歐迪芬大膽創新,首開研發了紅色內衣,命名“中國紅”,吉祥與祈福的紅色,搭配於時尚流行,顛覆了愛美女性對內衣的審美,引領了內衣產業紅色熱潮的興起。十幾年來歐迪芬每

年研發的中國紅內衣不僅成為了歐迪芬特色,更是打造了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內衣流行與時尚。 2010年,世博會盛大召開,紅色中國館如御風而上的火鳳凰,再一次震撼了世人。藉此,歐迪芬“盛世中國

紅”隆重獻禮,特邀八位歷屆冠軍超模聯手演繹——盛世年代,盛開的紅玫瑰,喻意著精彩無限的東方美。

    中國紅,已然成為了被世界關注的特有的中國色彩、中國時尚。

    紅的中式情結––自信而華貴

    自信而奔放的紅色,總是帶來無限的激情與遐想,在傳統的中式情結中,紅色更是有著無與倫比的地位與象徵。一如歐迪芬中國紅內衣系列,將中華傳統元素滲透在內衣設計的每個細節,蓮花與梅

花圖騰的結合、刺繡水溶花頭裝飾、鏤空底布搭配金蔥效果圖案以及寬幅刺繡、金屬紗線的使用,閃耀而華麗。紅色的中式情結,盡顯女性的賢淑和嫵媚,張揚而不誇張,含蓄而不隱晦。

    紅的極致昇華——細節的品質

    紅色,總讓我們期待燃燒中的魅力昇華,只有細節的用心,才能將中國紅的時尚與品質演繹極致,歐迪芬採用彈性蕾絲與刺繡的側邊隱鋼設計,提升視覺的集中,內置水袋使豐胸效果更顯著;加高

的肩耳朵及脅邊提升罩杯的集中挺拔度;雙層後片讓穿著不易移動,U型美背設計增加穿著的舒適度及穩定性。用心的細節讓美麗的中國紅得到全面的昇華。

    紅的恆溫風尚——秋冬的必備

    想要做一個完美的女人,內衣的更換可要跟緊換季的節奏。今年秋冬,中國紅依然挺立怒放。歐迪芬中國紅保暖內衣系列,採用全新升級材料--THERMOGEAR,新型吸濕髮熱纖維,蝶翼式的領型設計,

令生活充滿靈動,領口燙片如露珠般展現清新嬌媚,高科技保暖材質融功能於時尚,抗起球,溫暖整個冬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