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內衣顏色揭示其個性

女人購買內衣時,要考慮一下選擇哪種顏色了。心理學家表示,女性貼身內衣的顏色會告訴你他是一個怎樣的愛人:紅色代表你奔放熱情,但如果是粉色,則代表溫柔,而白色則說明她願意學習新鮮事

物。

調查發現,72%的女性現在選擇隱形胸罩或者肉色的貼身內衣,而迴避經典的黑白色款式。調查人員稱,隱形胸罩的銷售額每年增長38%。

或許是明星的影響力在其中發揮了作用。好萊塢性感的伊娃·門德斯表示,“隱形胸罩或者簡單款式的內衣”讓她覺得最性感。流行歌手凱蒂·佩里也穿著隱形胸罩、短褲登上《滾石》雜誌的封面

心理專家堂娜·道森調查後發現,3/4的女性現在傾向於穿“隱形內衣”,以表示他們“沒有什麼可以隱藏的”。

堂娜說,暖色調,如紅、黃、橙,增添一些興奮和活力的感覺,實際上能升高人的血壓、心跳和呼吸速率。

隱形或肉色的胸罩說明個性非常自然、容易相處、坦率和腳踏實地,會給女性非常放鬆的感覺。

紅色胸罩說明個性激情四射、充滿活力,這樣的女性會大膽說出自己的需求。她的情緒化是自身魅力的一部分。

粉紅色胸罩說明個性非常浪漫、溫柔,需要得到愛護。這樣的女性女人味十足,不輕易主動。

黑色的胸罩說明強調個人主義和權力。這樣的女性隱藏自己的魅力,但是內心充滿激情。

白色的胸罩說明個性天真、樂於接受別人的建議,喜歡學習新鮮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