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穿內衣讓胸部更豐滿? 
 
胸部是上天賜予女人的神聖禮物,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豐滿堅挺集中的胸部,但卻有很多女性卻因胸型不夠完美而萬分苦惱。據《2009中國女性身材滿意度調查》顯示,胸部外擴是下垂以外最困擾女性的問題。

錯誤選擇文胸是導致胸部外擴的“幕後真兇”

28歲的小麗(化名)是一位外企白領,她胸部比較豐滿,一直以來也沒有特別注意文胸的問題,直到有一天發現胸部已經嚴重外擴,不穿文胸時胸部甚至延伸到腋下,這令她感到十分恐懼,也逐漸成了她的一大心病。直到有一天朋友推薦她到華貿中心向日本功能內衣的專業顧問進行諮詢,這時她才開始了解到導致胸部外擴的原因是她一直以來所穿文胸都不合適。

擁有超過十二年功能內衣設計經驗的內衣設計師及首席顧問黎倩紅女士表示,胸部外擴的原因除遺傳因素外,就是之前一直穿著不合身的文胸,罩杯過小使胸部沒有空間在合適的位置而溢出罩杯形成外擴。小麗女士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穿75C的文胸,但在進行完專業的量身後,顧問告訴小麗應該穿75E,以前所穿的內衣號碼偏小,才會導致胸部脂肪溢出罩杯導致外擴。

專業內衣顧問:專屬“身材醫生”

黎顧問表示要發揮功能內衣百分百的塑身效果,除了內衣的設計、剪裁、布料及尺碼外,專業的顧問服務是成功的關鍵。由於大部分女性缺乏內衣知識,而且女性的身材會隨著年齡和人生不同階段而改變,專業的內衣顧問可以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提供實用的內衣和身材保養知識,推薦合適的內衣以改善身形問題,有效預防身材“走樣”。

是行業內唯一一家為內衣顧問提供長達六個月的專業內衣訓練的內衣公司。的內衣顧問需要通過嚴格的考核,而資深顧問還需要特別參加由及香港理工大學合辦的專業內衣訓練課程並定期赴日本接受培訓。

 聚攏集中抗擊胸部外擴

針對小麗的情況,黎顧問首先為她推薦了一款帶有天使之手設計的水滴型全罩杯文胸,該設計可以起到聚攏集中的作用,使胸部保持在集中的狀態。然後教給小麗正確的穿戴方法,即俯身約90度戴上文胸,背扣扣好後通過正確的撥脂肪方法把胸周圍的脂肪都攏到罩杯裡。黎顧問指出,如果可以利用合適的文胸來將乳房保持在正確位置,脂肪是有記憶性的,長期堅持佩帶正確及適體的文胸,胸部就會記得它應該在的位置。

黎顧問介紹說,天使之手的設計靈感源自女性用雙手保護胸部的概念,採用特別透氣的布料,亦用了一個特別弧度的里墊,用45度角兩邊承托,輔助胸部形成更豐滿的感覺。天使之手的專利設計加入了腋下側骨設置的複合式軟棒,配以立體的剪裁,彷如一對隱形的天使之手輕輕托住胸部,發揮一股無形的“連環鎖緊”的承托和集中力,再以45度力學推動把原屬胸部卻又移位的脂肪重歸適當位置,重塑豐滿集中堅挺的胸形。

 卓越的塑身功效

小麗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開始按照黎顧問的指點每天穿著天使之手文胸,兩個月後她便驚喜地發現,不穿文胸的時候,胸部也已經較之前的狀況有了明顯的改善。黎顧問建議她繼續堅持穿下去,相信會有更好的成效。

黎顧問說,曾經委託香港理工大學進行了一個亞洲首次的、費用高達500萬元的功能內衣穿著效果研究,對超過200位穿著經由內衣顧問協助選擇的適體內衣的女士進行了長達一年的跟踪分析。電腦每月分析她們的胸部杯位尺寸,胸、腰、臀的“線條指數”(Silhouette Index),腰部與胸部的比例和腰部與臀部的比例等,分析結果顯示,超過96%的胸杯尺寸加大,92%的臀高獲得提升,92%的大腿圍纖減,和83%的腰圍纖減。的塑身效果明顯,主要是因為其功能內衣以立體剪裁、符合人體力學的設計,採用柔軟且有好的彈力及透氣性的日本專利APIS蛋白絲布,以及多項專利設計如“天使之手” 、“瘦身文胸”等的應用,有效解決女性不同的身形問題,科學地打造理想的身材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