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內衣怎麼洗才健康

    文胸與女性乳房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對於怎麼健康洗文胸你了解嗎?你是否因圖省力而將它扔進洗衣機,然後不聞不問,殊不知不正確的洗法會導致文胸變形、褪色等。以下教你如何清洗文胸上的污漬以及晾乾方法
 
     文胸弄髒了應盡快清洗,時間愈長,污漬滲入質料纖維組織,會愈難清洗。那到底怎麼洗怎麼晾比較科學呢?

 為什麼文胸會變黃?

清洗文胸時若雙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劑,文胸一經接觸便會變色,所以洗滌衣物時必須小心。另外,文胸洗滌後沒有用充足清水徹底洗淨,讓多餘的洗劑殘留在衣物上,同樣會令文胸變黃。經過日曬的文胸也會出現變黃現象。

 如何清洗文胸上的污漬?

文胸弄髒了應盡快清洗,時間愈長,污漬滲入質料纖維組織,會愈難清洗。以下是常見污漬去除要訣:

 常見污漬去除要訣

口紅或粉底——用酒精或揮發性溶劑去除,再用溫度適中的洗劑稀液清洗。

血漬——將牙刷沾上洗劑稀液刷洗。

汗漬——用米湯水浸泡,稍微搓洗後沖淨。

 飲料類污漬怎麼去除

酒——以冷水浸泡後用溫肥皂水洗淨。

果汁——將麵粉撒於污漬上,以清水搓洗。

 嬌氣的胸罩洗衣機也能洗了

 現在的洗衣機技術已經很發達。洗衣機已能用來洗那些嬌氣的衣服,甚至有專門洗毛衣和絲綢的程序。專家說:“你可以不用旋轉水流的程序,而為泡在少量水中的衣物選擇震盪程序。”所以懶美眉們在洗滌胸罩、襪子之類小件衣物和針織物時,可以用一個可水洗的網袋將它們裝起來,免得被拉壞,尤其當使用波輪洗衣機的時候,一定要當心把嬌氣的衣服保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