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尚內衣節打造阿凡達主題內衣

作為長沙2010年時尚界的大事件,“2010中國時尚內衣節”10月22日在長沙舉行發布會,正式揭開此次內衣節最高獎項“金鳳凰獎”獎杯的神秘面紗。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內衣節共包括“內衣品牌評選”、“內衣節風雲人物評選”、“高峰論壇”、“中國時尚內衣模特大賽”等主題活動,目前都已經進入關鍵階段。此次發布會也首度揭曉了代表

中國內衣節最高獎項——“金鳳凰獎”的獎杯。相關負責人介紹,這隻金色鳳凰代表了國內內衣界對獲獎方的肯定,而鳳凰的定義不僅是美麗,還是中國傳統文化與內衣的結合。
  
在西方文化盛行的內衣審美中,如何尋找一條中國風格的路徑,成為本屆內衣節各方人士的關注點,因而主題活動“2010中國時尚內衣模特大賽”決賽特意選在頗具中國特色的張家界魅力湘西劇場

舉行。在張家界的靈秀風景與湘西的淳樸文化映襯下,11月5日,來自全國的百強內衣模特將齊聚張家界。此外,由國內新銳設計師設計的時尚內衣也將走上T台進行展示。電影《阿凡達》讓更多世人了

解了張家界山水,晚會總導演透露,將有一組以《阿凡達》為主題的內衣,在當天比賽中亮相。


 

2010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完美謝幕

2010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已於10月20日完美謝幕。來自19個國家和地區的210個國內外知名展商,其中包括了83個新展商攜一流展品悉數登場,展品範圍涵蓋纖維、面料、蕾絲花邊、邊飾、刺繡和編織等

各個領域。眾多來自歐洲的世界頂級內衣品牌和名品學院SASSY16、FOR VENUS、SISO、ONICE、La La Rouge和POINTS ROUGE等中國後起之秀一同炫耀T台,演繹最時尚嫵媚,最炫目多彩,最奢華動人的內

衣新潮流!

    歷經五年的發展,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已逐步成為亞洲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內衣、泳裝展覽盛會。無論在展覽規模、參展品牌、還是展出內容方面都全面超越了歷史。無論是名品學院,流行趨勢論

壇,還是店鋪畫廊的藝術畫展,都無限的推動了中國內衣行業的國際化發展,而名品學院更是大力推動了亞洲本土品牌的崛起和國際化。

    本屆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更為亞洲內衣面料、輔料、貼牌生產和自主研發設計展區,作為領先的內衣及泳裝採購平台,亞洲面料輔料展區為為國內外展商提供了一個無線寬廣的舞台。

    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講,為中國內衣事業所做的貢獻都是巨大的,對中國內衣行業的影響也是空前的。我們期待下一屆上海國際時尚內衣展,會更加精彩,更加炫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