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內衣女神

網絡酵母王爽澄清,自己不是炒作,只是知識的需求.

我是王爽,最近被你們批判稱內衣神女的王爽.

注意:本人不賣內褲,也不做模特.由於QQ以及其他IM工具的洩露,我將不再加好友,現在已經單獨設置新浪微博@王爽er.作為通訊工具。

最近我的IM遇到頗多打擾,與其說來源於我將每件內褲筆記都寫在了空間上,不如說是由於我將健康的內褲穿著方法拍照放在了相冊裡。這些純粹的將資料一起存放,知識想查找時圖個方便的行為,居

然導致被一些無聊的人將我的照片放到論壇上大肆張貼的結果。對此我表示無辜,但我必須表明我的立場和態度。

我並不是要炒作我自己,這些照片絕非低俗,這是我的內褲態度。

互聯網上的紅人之流近年十分流行,免不了茶餘飯後一個段子,但實際上我是十分不屑的。特別是最近以小月月為代表的審醜一族,作為只追求完美的我十分討厭。說實話昨天看見評論人三峽在線評論

我的時候,我還懵懵懂懂地以為只是同名同姓。沒想到真的是在說我,甚至在並沒有確切了解實情的狀況下,指責我自我炒作和行為低俗。某些所謂的名人,作為公眾人物,你是否應該管住自己的手和

嘴?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我只是一位熱衷於服裝設計的普通女生,現在我在北京開有一家服裝店。我一直熱衷於內褲健康與美麗的研究,希望成為一位內衣設計師,所以才會在網絡上購買各式各樣的內褲,

對每款內褲都進行苛刻的考評,親自試穿和採集照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