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感內衣裝扮

空靈剔透的蕾絲總讓你搖擺于留戀青春的裙裾飛揚與溫柔細膩的成熟韻味之間,欲罷不能,來用超性感的愛慕內衣圓你心中的一個性感有分寸的公主夢吧!不同的罩杯和圖案的設計,讓你充分表現私密的另一面!

此系列採用柔軟精細的仿列維斯花邊材料,花邊精細、紋路清晰、柔軟剔透,色彩選用了經典流行色,粉紅柔美細膩,紫色高貴典雅,黑色性感成熟,款式設計偏重輕盈小巧,絲帶蝴蝶結的裝飾細節更加豐富嫵媚,表達年輕、性感與可愛、成熟的圓滿結合。

成為所有model與時尚設計師致敬的物件,英國超模Kate Moss以超過35歲的年紀繼續引領時尚潮流的指標,近日更為巴西女性內衣品牌Valisere拍攝最新一季的形象,輕透的光線與乾淨的氛圍構圖,讓Kate骨感的線條在內衣或性感或簡練或可愛的風格中顯得青春動人,搭配簡單的t-shirt和優雅的西裝外套也十分引人遐想。

在CHIC2011,內衣專業展區將出現在女裝館內,參展品牌涵蓋男女士內衣、睡衣、家居服、塑身內衣等,令人期待的歐迪芬、璐比、依芝婷、D+D、韓彩、嘉德麗亞、絲中皇等中高端內衣品牌將齊聚一堂、共譜新章,共同宣導時尚自然主義的內衣新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