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娘內衣的選擇
 
   完美的黃金比例身材是每位女性所想要的,但是如果沒有天生的好身材,也可以靠後天的修飾來彌補,但千萬別因爲一時的念頭 而錯選了會傷害身體的內衣,只要您選對了適合自己的胸罩,加上正確的穿戴方法 ,就可以雕塑出最屬于自己的完美身材。
    新娘的禮服固然重要但內衣也不能忽略。目前市面上內衣款式種類的可以說是讓人目不暇接,多到有點不知所措,在功能上更是相當的完備,有調整型內衣、魔術內 衣、無肩式內衣、可換肩帶式內衣、前扣式內衣等,這麽多種類的內衣可以配合新娘搭配不同的禮服,或對身材方面要做修飾的時候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所以爲了要展現女性的曲線美,在內衣方面的選購可是十分重要的,最基本要依照自己的胸型來選擇穿戴舒適的內衣,再依照自己本身的需求如雕塑、美觀,新娘一般都有必要穿無肩式內衣,但無肩式內衣可能穿著會不舒服,所以要准備兩套內衣。
     選擇了自己所想要的內衣之後,如何正確的穿它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首先將手臂穿過肩帶挂在雙肩,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然後後將身體向前傾斜30度,讓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裏面,再扣上背扣,扣好後將手伸進罩杯內,把兩側多余的肌肉推到罩杯內,然後調整肩帶使其不會太緊或太松,再活 動身體一下 ,感覺舒適度適不適合自己。
  

美嫁娘們,內衣的正確地選擇及穿著會給你一個以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