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你對內衣的判斷

1.內衣只要不破一個洞,就可以一直穿到它殘破爲止。

    錯。

    內衣的鋼圈如果變形、海綿墊走樣,即使這件內衣沒破一個洞,你也得讓它“退休”了。否則,遭殃的就是你的乳房了。所以內衣雖小,保養也很重要。最理想的洗滌方法是用溫水及中性乳劑,以“輕按”的方式手洗,千萬別用手強扭內衣擠水。內衣要放于內衣專用櫃,空間不能過分擠迫而與其它衣物發生摩擦,折疊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

    2.內衣不像外衣那樣分場合,穿去上班、PARTY的內衣也可以穿去運動。

    錯。

    運動時出汗較多,身體與內衣之間會産生較多摩擦。如果穿上蕾絲內衣,它的花邊會因爲摩擦而傷害皮膚,而且不透氣的面料相當不舒服。運動內衣最好是透氣的棉質內衣,而且彈性要好,尤其是承托性能要好,這樣可以避免身體上下起伏時乳房顫動過度。單層運動型棉質加萊卡內衣可防止乳房下垂,且不會摩擦皮膚,適合胸部豐滿的女士。立體魔術運動內衣可把乳房從兩邊向中間集中,使乳溝加深,胸墊可拆卸、易清洗,是胸部較小或一般型女士的選擇。

    3.T褲就那麽細細一根布頭,穿起來絕對不舒服。

    錯。

    現在大街小巷賣T褲的太多了,在選擇的時候,仔細看看後幅的T字部位,如果呈一條直線,沒有稍稍彎曲的樣子,最好別買,因爲這種T褲穿著肯定不舒服。

    好的T褲,在版型上一定是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這樣就不會在穿著時有勒和骨位硬的不適感。而且據說東方女人的臀型是比較適合穿T褲的,因爲東方女人的臀形比起西方女人較平,不翹。

    4.胸脯不豐滿,海綿來支撐。

    錯。

    千萬別把內衣裏厚厚的海綿看做是掩飾“飛機場”的救星。選擇內衣,確定尺寸之後,還要看內衣的杯型。內衣分爲全杯、半杯、側杯、3/4杯。全杯的適合全面包圍乳房,它可以將擴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緊,適合胸部豐滿或松弛的女性;半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帶可以將胸線擡高,使胸部豐滿有球形感,比較適合胸部下垂的女性;側杯可以將乳房由兩邊向中間推擠,使雙乳豐滿,適合胸部外擴或扁平的女性;3/4杯,則適合胸部豐滿但下垂的女性。看看乳房究竟是屬于哪種特征的不豐滿,再來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