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盛宴教你如何時尚過冬

要成功博取眼球,成為眾人的焦點,明星們當然要多花些心思在服飾搭配上!密實一些的,會用裙裝、例如連衣裙、短裙來吸引各大媒體~性感一點的,就用把內衣外穿,如此高明的街拍著裝術可是達人

必修呢!

一場性感的盛宴,唯美的內衣一定有一款可以吸引你的眼球,女人外表光鮮是不夠的,內衣也要重視起來,當然還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呢!

金秋十月剛過,一陣陣寒潮不斷來襲,如何輕薄又不失溫暖,還能繼續春夏和風暖陽下的性感張揚,成為都市時尚男女普遍關注的焦點。

流行元素:性感燃情

性感是內衣品牌不變的主題,黛安芬、愛慕等品牌以巧奪天工的設計剪裁,使每位穿著的女性盡顯極致誘惑的女人味,貓人更是極現野性風格,以燃情性感俘獲時尚美女, BFB透氣科技、輕盈通透的蕾

絲,秋冬依舊可以演繹出“媚在呼吸間”的性感傳奇。

流行元素:輕薄

秋冬暖衣,唱起輕薄主旋律,三槍、纖絲鳥都有不同程度薄衣亮相,每年都會打造明星產品的貓人,更是有S科技極衣現身,以0.4D的極細纖維博得人們的喜愛,尤其是愛美女性的垂青,想想穿著由比羊

毛還細的纖維而成的暖衣,在冷靚裝搭配也不在話下。

流行元素:溢彩

黑色、裸色、灰色、白色等,這些經典色一直以來讓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愛不釋手,也是百搭之衣。 2010年的秋冬不再單調,各種色彩爭奇鬥艷。貓人MIIOW CLASSIC溢彩時尚家居服,天鵝絨唱主調

,不僅絨面質地,手感十足,穿著舒適,純黑、紫紅、蔥青、柔橙、亮玫紅、淺麻灰、紫紅、深海藍各種顏色亮麗登場,扮靚這個秋冬。

流行元素:小S裝

明星著裝都是受追捧的對象,李冰冰、范冰冰、大小S等都是粉絲們極愛模仿的著裝樣式。小S更是火得不得了,她的著裝一直追求短、小、精,不拖沓,這款暖衣就是小S代言貓人的一款形象款(時尚莫

代爾性感紅唇長衫),配上輕薄襪褲,隨意搭件外套,整個冬天隨便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