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內衣注意看面料成分

近日,記者在一些出售內衣的小店裏看到,不少純棉內衣和保暖內衣的包裝袋上都標有“精棉”“暖棉”等字樣,這些內衣的價格從40元到150元不等。記者仔細看了吊牌上的産品說明,發現除了部分標價較高的內衣是純棉制成的外,許多打著“棉”字招牌的保暖內衣其實是由棉、滌綸和氨綸混紡而成,一些廉價保暖內衣棉的含量還不到40%。

    冬至已到,不少市民開始購買貼身穿的純棉內衣,不注意看內衣成分,就有可能被商家忽悠,購買的內衣成分並非純棉而是混紡。近日,家住萬州區王家坡的陳女士就碰到這樣的事情。

“我的皮膚容易過敏,當初買內衣的時候一再強調要純棉的。店主說這種內衣是精棉制成的,我以爲是純棉的,沒仔細看就買回家了,但穿上之後感覺有些紮皮膚,仔細看了看面料成分,是棉和滌綸混紡的。”陳女士告訴記者,她覺得自己被“忽悠”了,遂拿著購買的內衣到服裝店要求退貨,店主以衣服已被穿過,影響二次銷售爲由拒絕了。


記者在采訪中了解到,大多數消費者都很注重內衣的舒適性,在購買的時候都會主動詢問營業員是否是純棉面料制成的。而營業員所介紹的精棉、暖棉等名詞,容易讓人産生誤解,認爲是高科技的純棉面料。因此,消費者在購買貼身內衣的時候,有必要仔細看一下其標簽上標示的面料成分,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