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優勢引領市場

日前,浙江東陽夢芭蕾服飾有限公司隆重推出“金絨飛”全新保暖內衣美體內衣系。這標誌著雅鹿集團重點培育的“金絨飛”系列內衣、襪業、針織褲及全新羽絨服項目全面推向市場。

    “金絨飛”是雅鹿集團旗下品牌。雅鹿集團位於江蘇省太倉市,經過近40年的發展創新,已成為國內大型服裝龍頭企業。 5年來,著名影星趙薇、陳坤傾情代言,更使雅鹿品牌家喻戶曉,深受消費

者喜愛和信賴。近幾年,雅鹿旗下各品牌也異彩紛呈,“金絨飛”就是雅鹿公司的強勢品牌之一。金絨飛服飾進入市場多年,在消費者中具有較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為實施品牌擴張戰略,雅鹿集團將

“金絨飛”列入重點培育計劃,內衣、襪業、針織褲及全新羽絨服項目在2010年全面啟動。

    據了解,“夢芭蕾”在大內衣行業是個赫赫有名的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運作品牌多年的陳小康總經理思想獨到,言談舉止間頗有三分文氣。他認為,發展和培養品牌是一個企業長期穩定發展的

關鍵,凡是長期生存高速增長的企業都是依托品牌的力量,因此,他請中國國家體操隊為其“夢芭蕾”品牌代言,結果一炮打響。為適應企業發展需要,陳總在2009年對廠區進行了大規模的擴建,使生

產能力由2008年的2億件到2010年的4億件。

    在合作方的選擇上,雅鹿堅持優中選優原則,產品質量好企業實力強作為首要條件。

    去年10月,雅鹿與夢芭蕾開始洽談合作事宜,之後,雅鹿公司負責品牌管理的資深顧問李女士來到東陽市,全面考察了夢芭蕾公司的生產和銷售情況,對其產品獨特的設計和優良的品質給予了充分

肯定。她和該公司董事長陳小康先生當即達成合作意向,夢芭蕾公司以製造商的身份全面負責“金絨飛”內衣系列產品的設計開發及生產銷售,而雅鹿方面則就品牌管理,市場規範和產品質量標準方面

給予足夠的支持。這樣的優勢組合,無疑在內衣行業投下了一顆重磅炸彈。

    雅鹿在江蘇太倉市,為什麼會到浙江東陽選擇內衣項目的合作夥伴呢?李女士表示,雅鹿是專業生產羽絨服的企業,當地企業也多為羽絨服產品和休閒服產品,在內衣生產上不佔優勢。保暖內衣尤

其美體內衣在東陽有著非常強的資源優勢,夢芭蕾公司是製造內衣的佼佼者,同時也有多年運作“夢芭蕾”品牌的經驗,所以我們對這次合作很有信心。

    此次雅鹿旗下的“金絨飛”品牌落戶夢芭蕾,必然給該公司帶來更大的機遇,從而達到雙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