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貨遭遇假保暖內衣

從聞名全國的浙江義烏進貨,是做服裝生意的雷女士的首選。進到假貨,卻是她意料之外的。最近,雷女士進的一批保暖內衣,竟然有兩個商標,其中一個是縫在衣服上的,另一個竟是用雙面膠粘貼在

上面的。

  買保暖內衣遇“山寨”

10月下旬,雷女士到義烏賓王服裝批發市場訂購保暖內衣。當時,她在一家批發門市看中了一款保暖內衣,品牌是“花花公子”,她決定購買1000套,並先付了1000元訂金。

11月10日,記者在雷女士的租住地看到了托運過來的那批內衣。 “打開紙箱就傻眼了,完全不是我們要的精裝版包裝盒,品牌是仿冒老人頭的,包裝盒上寫的竟然是保暖襯衫。拿起保暖內衣一摸,

質量特別差,而且很薄。 ”雷女士哭訴道。

記者註意到,內衣外包裝上寫著“法國老人頭服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授權”字樣,內部則寫著“美國金航老人頭有限公司”。衣領處的商標是複式的,輕輕揭開商標,商標下面還有一個商標,兩個

商標用雙面膠粘貼。外面為假“老人頭”商標,裡側是“光澤大紅鷹”、“七匹狼”等各式假冒商標。

這些保暖內衣每套43元,雷女士已按照約定匯去餘款42000元。 11月4日,雷女士到托運站取貨,取回540套,另外的460套尚在托運站寄存,還沒有領取。 ”

  訂貨時沒有合同

雷女士給記者提供了她與義烏批發商樓老闆的通話記錄。該錄音清楚地證明,因為沒有花花公子品牌的保暖內衣,所以對方給發來了老人頭品牌的。

拎著薄如普通內衣一樣的保暖內衣,雷女士氣憤地說:“這樣的衣服連普通內衣都比不了,怎麼能說是保暖內衣?”

雷女士說,她和丈夫是第一次做保暖內衣生意。當記者希望雷女士提供購貨合同時,雷女士犯難了:“這個行業都是口頭承諾,我們沒有簽購貨合同,也沒有拿樣品,只是口頭對貨物的品牌和數量

進行了承諾。 ”

  義烏工商請雷女士投訴

記者與雷女士說的義烏批發商樓老闆取得了聯繫,樓老闆告訴記者,他承認發給雷女士的服裝不是事先的品牌,但中間更換時口頭打了招呼。

至於發給雷女士的那批內衣的質量,樓老闆說:“43元一套的內衣,就是這樣子的。好的少說也要七八十塊,她當初就是要這個價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