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喜歡女人穿什麼樣的內衣

女人穿衣服是穿給男人看的,像是內衣就沒有幾個男人能有這樣的艷福了。男人喜歡女人穿什麼樣的內衣?如果你的內衣是穿給某個男人看的,就不妨看看下邊的建議!

女性內衣從形狀上最大程度地再現了女人的身體,所以,超市的內衣貨架總是讓小男生們心神蕩漾、浮想翩翩。而對大男人們來說,內衣是上壘前的最後一道關卡,簡直是男人在性愛戰爭中繳獲的

戰利品的最好代表。

內衣始終是一個香豔的話題,難怪著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即使每一年一場秀,其聲勢和吸引力都堪比大牌雲集的巴黎時裝週,而在現實生活中,當一個女人肯穿內衣視你的時候,也表明她可以和

你坦誠相見,如果不是個Gay的話,作為一個男人都應該感到榮幸和興奮。所以,無能一件什麼款式或者顏色的內衣,男人都會喜歡。

不過,不僅男人,其實所有的人都是始亂終棄,愛好廣泛的。另外人生的不同階段,不同年齡,都可以改變男人對內衣的興趣。記得小時候在農村,肅殺的冬天,陽光溫暖,路過鄰居家的門口,院

子裡柿子樹枯枝上掛著的白色乳罩曾讓我怦然心動,欲罷不能。懵懂少年,青春發育,對於一切純潔之事物都有所偏好,讓人懷念的校園民謠不是唱到"那白衣飄飄的年代"嗎?當然,質地最好是純棉了,

款式也最好是簡潔的,沒有多餘的襯墊什麼的。少女的胸依然夠飽滿,即使不大也是挺拔的,合身的白色內衣不但可以讓男人血脈噴張,也能保留一份純真。

女人要成熟,男人也需要風情,持之以恆的白總有一天會讓人感覺單調,更何況世俗的改變也會讓氣質女性有裝純的錯覺。這時的男人大多喜歡女人能穿上符合自己的內衣。去夜店可以艷一點、薄一點

、透一點、露一點,上班可以挺一點、大一點、緊一點,而在家則可以可愛一點、真實一點。總之,還是那一句話,當你個女人可以穿一件內衣在你面前晃蕩的時候,作為男人早已不會在意是哪一種顏

色,無論怎樣那都是給你的專屬內衣。

黃色、綠色內衣通通脫掉!男人們認為這兩種顏色內衣讓人大倒胃口。

黑色內衣最性感!39%的男人認為穿黑色內衣的女人最性感。什麼粉色的小清新、紅色的熱情如火、紫色的雍容神秘,都比不上黑色與生俱來的誘惑本質。也許,心理學家能從"神秘森林"中找到男人

喜歡黑色的原因。

僅有4%的男人喜歡具備狂野特質的豹紋,男人真怪!這種經常出現在SM火辣女身上的花紋內衣,只贏得了非常少的男同胞的支持,可見狂野和性感的界限,在男人心目中還是很明晰的。

  19%的男人認為粉色也很性感。喜歡走卡哇伊路線的蘿莉mm們,讓你們性感的顏色找到了--那就是粉色。在日系甜美風面前,男人們都缺乏抵抗力,蘿莉情結的市場佔有率很高。

提示:別買豹紋、藍色、黃色和綠色內衣!

黑色和粉色內衣是王道!女生們,男人的投票證實,黑色和粉色不僅被認為是性感的內衣顏色,而且是男人最喜歡自家女人穿的顏色。

白色內衣在男人最喜歡的顏色中排名第三!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性感的調調哦,所以呢,純潔系的白色內衣也很有市場,高達14%的男人喜歡女人身穿白色內衣。白色的性感指數排在紅、紫、肉色

之後,但在男人最喜歡的顏色中,排名僅次於不可戰勝的黑色和粉色內衣。

男人們都是些動嘴不動手的傢伙,他們可以喋喋不休的給你說:"妹子,黑色內衣性感!粉色內衣卡哇伊!白色內衣清純!"但是,75%的男人壓根就沒給女人買過內衣。所以,姐妹們甭管男人們唧唧歪

歪些啥,挑自己中意的內衣穿就成,自己愛性感就穿火爆的,自己要可愛就穿卡哇伊的。總之,穿什麼能讓自己快樂,就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