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國時尚內衣節

   2010年11月5日,“匯聚高端智慧,擘畫行業未來——2010中國時尚內衣高峰論壇”在張家界京武鉑爾曼酒店隆重舉行。

“2010中國時尚內衣高峰論壇”是2010中國時尚內衣節的核心活動之一,由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湖南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論壇旨在整合中國內衣產業資源,匯集高端智慧,融合各家之長,研討新的商業模式,扶植民族品牌,提升我國內衣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促進國內內衣行業健康、持續發展。

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名譽會長楊樹德、國家商務部商貿服務管理司司長邸建凱、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會長李建華、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副會長邵天興、湖南廣播電視局巡視員龍佑雲等領導以及行業代表、媒體嘉賓等共計300餘人出席了本次高峰論壇。

  匯聚高端智慧,擘畫行業未來

高峰論壇上,國家工商總局商場規範管理司網絡商品交易建管處處長吳東平、加拿大美芝婷內衣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黃茗、UTA時尚管理集團總裁楊大筠、IDG資本副總裁閆極晟等嘉賓們就中國內衣行業發展困境與機遇、內衣企業新環境下發展轉型、內衣如何利用傳統及新媒體進行品牌營銷、如何吸引風險資本投資、內衣行業流行發展趨勢等話題展開了廣泛而深入的探討。現場氣氛熱烈而和諧,並達成了一些合作共識與意向。

論壇期間,政府、協會、企業、媒體間的良好互動交流進一步密切了各方聯繫。出席論壇的政府領導、企業家、專家學者、媒體代表通過論壇活動增進了友情,深感中國內衣產業要大發展,行業各方均應同舟共濟,攜手同行。 “2010中國時尚內衣行業高峰論壇”是一個良好開端,未來各方將開展更為廣泛合作交流,實現互利共贏的同時,推動中國內衣行業向更快更好的方向發展。

內衣名鎮授牌,“鹽步現象”大放異彩

鑑於廣東佛山大瀝鹽步鎮對中國內衣產業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及其先鋒帶頭作用,開幕式上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特授予鹽步“2010中國時尚品牌內衣之都”榮譽稱號。此次授牌,旨在發揮時尚內衣產業集群地的區位優勢、市場優勢、品牌優勢、技術優勢,整合上下游產業資源,打造國內乃至世界知名的時尚內衣產業平台。名鎮選評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經過地方政府申報、專家現地調研、評議委員會論證等程序,從若干個候選產業集群地中產生。 “2010中國時尚品牌內衣之都”將從更高的層次整合行業資源、引領產業升級,成為助推行業騰飛的發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