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內衣size的絕對秘密
    A罩杯:玲珑小貓

    很多MM大概都屬于“太平公主“,如今骨感時代的到來一定有人對這種審美表示不屑:大小不是最主要的,要看身體的比例和諧之美嗎!!

  貼心推薦:

    此類MM往往會産生紡錘形乳房的困惑,最好使用3/4和全罩杯的文胸,寬肋帶,防止乳房下垂。下垂乳房則一定要用鋼托文胸,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之造型圓滿。

    身材瘦削而胸部豐滿的MM除了那些瘦身又豐胸的明星,現實中其實幾乎沒有,大多豐滿的MM身材偏胖,穿內衣很容易出現夾緊肉的勒痕,所以無痕接縫的內衣會很受用。

    雖然還有幾天才到三八婦女節,可商場裏照例內衣大促銷如火如荼的開始。內衣也確實是女人給自己的最好的禮物,他們就像是女人們的情人,最隱私、最貼心,當然也最需講求匹配。

    看著花車裏花花綠綠的各種內衣,除了找個自己喜歡的花色,你是否真的知道自己的確切size呢?她可是要天天要貼身陪伴你的,真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所以,編再次搜羅各種詳細的問題,MM們也就花出個幾分鍾的時間好好看下,但是收益的卻是一輩子的事情!

    隨著時間的推移,身材在發生著變化,所以size也會發生變化。千萬不要以爲一輩子就只有一個size,自己在家中就可以測量到最准確的size。

    上胸圍:以BP點(即乳點bustpoint)爲測點,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一周,即爲胸圍尺寸。

    下胸圍: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底部一周,即爲下胸圍尺寸。

    我們平時所說的size:例如75A,文胸尺寸75就是下胸圍的尺寸,而罩杯A就是上胸圍--下胸圍尺寸(從下表中可推知杯型)

    胸圍的尺寸與杯型

    再舉個例子:測量上胸圍是83公分。下胸圍是70公分,那麽文胸尺寸爲70,83—70=13,應選擇12.5厘米左右對應的B,所以 應穿著70B的胸罩。

3/4杯文胸

    3/4杯文胸:它是文胸設計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呈現乳溝,性感迷人。特點是開骨線呈V型,內插棉倒立或是斜放,受力點在肩帶上。任何體型均可,並適合搭配套裝、西服等。

    全罩杯內衣:整體呈球狀,可以將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內,具有支撐與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適合豐滿及日肉質柔軟、胸部下墜外擴的女性穿戴,具有很強的支撐和提升效果。一般全罩杯文胸設計都有C、D、E等大杯罩款。適合搭配運動、休閑裝等。


貼心推薦:

    1/2、3/4罩杯的攏胸內衣最適合胸部嬌小的女生。小胸的美在于勻稱,具有側推或帶餃子墊的3/4罩杯攏胸文胸,最能將玲珑女勾勒得凹凸有致。或者是1/2拖帶圍文胸,具有均勻的承托力,由于前幅不受約束,使胸部看起來更渾圓。

    色彩上,白色、明黃、淡藍、粉紫等粉嫩色系的棉質文胸更能襯托玲珑女清爽靈動的氣質,典雅柔情的款式是不出錯的選擇。而款式不妨選擇漂亮可愛的花紋圖案,比如帶有蝴蝶結的小文胸添些俏皮,卡通或者碎花圖案顯得溫柔文雅。

    B、C罩杯:標准美胸

    真是多一分嫌太胖,少一分嫌太瘦,讓人感歎上帝有時候也會偏心!廣告雜志上讓人羨慕的S曲線的模特基本都是這個級別的。

    貼心推薦:

    B或C杯的MM的理想選擇是3/4罩杯。3/4罩杯是所有罩杯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強調側壓力,會令乳房自然集中靠攏,中心偏低還會讓誘人乳溝顯現出來。還可以選肩帶可拆卸的、可系在脖子上的款式,就可以自由穿低胸的晚禮服了。

    如果平日裏飲食不注意,身體略微有些發胖,束身內衣就可以恢複最完美的狀態。選束身內衣最好還是選中度調整型內衣,壓力適中,更舒適,提升效果也不錯。

    D罩杯:惹火波霸

    有D罩杯甚至是EF的波霸美女,有著珠圓玉潤的魅力,十足的女人味,深V領禮服是他們的專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