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內衣該選哪些潮流款?


  進入秋冬季,挑選內衣時可以暫且忽略一些功能性的需要──例如無痕罩杯以適應貼身的T-shirt和緊身衣、多用肩帶以適應各種露肩衣物,又或者推擠功能強大的以適合低胸性感的裝扮??這些需求,在衣物重重掩蓋身段的秋冬季節可以相對減少。相反,這個時候挑選Bra可以在圖案和顔色上玩玩新意思,甚至嘗試一下完全不同的角色體驗———反正除了自己和最親密的愛侶,隔著層層厚衣,誰能猜測到最內層是神秘瑰麗抑或清新純情?


性感魅惑

  性感一向是秋冬內衣的流行主調,今年的新貴之選則是原始性感的豹紋與刺繡、輕紗這些元素混搭,讓豹紋的野性稍稍收斂,變成七分誘惑三分端莊的可人兒。另外,镂空圖案和對比色的運用也是本季內衣的一大時尚元素,若隱若現的紋路和冷色系結合,高貴神秘的同時也大大增加了妩媚的女人味。

  ●Bra挑選小貼士

  1.每一次購買Bra都要正確測量尺寸。隨著年齡、體重的變化,身體的曲線也會隨之改變。不同品牌、系列的內衣,尺寸也可能有細微的差別。所以每次購買內衣的時候,都要請導購小姐給自己正確測量一下。

  2.不要害羞談論自己身材的煩惱。在挑選內衣時,可以大方坦率地告訴導購小姐自己想要的,如:想使小的胸部看起來大一些,想收緊下垂的胸部,這樣挑選到理想內衣的幾率就一下子提高了。

  3.了解自己經常穿著的衣服類型。內衣不但需要配合身材和心情,更要配合不同的外衣。如果能結合外衣的設計、面料和穿著場合等,就更能體現穿衣者的品位和修養。例如常穿淺色襯衣的OL,深色內衣顯然就不太合適。

  Venies豹紋刺繡Bra外面一層帶有對稱花紋刺繡的輕紗柔和了豹紋的野性,性感中又帶有些許可愛。

  曼妮芬深藍色镂空Bra深藍色顯出高貴神秘氣質,镂空的花紋很是特別,肩帶上的小花從細節上透出一絲俏皮。

  黛安芬藍黑色镂空Bra輕快的藍調底色被一整層若隱若現的蕾絲包圍,在黑色的細縫中隱隱透出,整個效果很幽深。

  安莉芳紫紅燙金Bra

  誘惑人心的紫紅色在黑色燙金輕紗的配合下更具殺傷力。

  ▲Sloggi 黑色薄紗Bra簡潔而精良的款式利用面料巧妙糅合了典雅和高貴。

  ▲安格薇鑲邊豹紋Bra在性感的豹紋罩杯邊緣上加上以銀色刺繡做成的邊帶,完美結合了性感和高貴。

  第三章甜美俏麗

  甜美俏麗型的Bra一向是春夏內衣的寵兒,以可愛圖案和柔美顔色見長。不過這個秋冬,這類甜美的Bra出人意料地開始反季節走紅。當然,爲了應和秋冬的季節感,這類Bra不再一味強調清新感,在顔色和款式上添加了一些具有成熟感的細節,最適合初入職場的OL。

  ●Bra晾曬小貼士

  1.洗後用手輕輕擠或用毛巾把內衣包在中間吸取水分,盡量把褶皺弄平,用夾子夾住沒有彈性的地方,倒挂起來,絕對不能挂在肩帶處。

  2.陽光的直射是文胸變黃、褪色、布料變脆的直接原因,室內暖氣亦會造成內衣變黃,彈性減弱。請避免。

  3.曬幹後的內衣應該單獨放置,以免被其他衣物壓得變形。杯內最好用軟的絲巾、方巾疊起來撐住。尤其是在旅行途中,文胸更容易在背囊裏被擠壓變形,一定要用內褲、襪子等填滿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