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內衣用上太空科技

美國宇航局(NASA)曾研發了一種可自動縮脹的智能海棉並將它運用於太空飛船的座位上。近日,澳大利亞一家內衣公司引入這一太空科技,生產出了一款可隨著女性身體的變化而自動調整大小的內衣。

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11月25日文章報導,NASA在上世紀60年代研發出這種“智能記憶海棉”。它性能十分獨特,在受外力壓迫之後仍能記得併恢復到壓力之前的形狀,因此被用於太空飛船座位,

使宇航員們坐得更加安全舒適。目前,NASA的科學家們仍在不停試驗,以圖將它運用於飛船的其它部件及民用機械中。

日前,在澳大利亞悉尼一家博物館的展覽上,一家內衣公司展出了一款以這種智能海棉為賣點的新型內衣。該內衣公司的經理尼爾森稱,他一直致力於將高科技與服裝相結合。而這款“太空海棉”內衣

正是其智慧結晶。 “我也曾懷疑這有沒有可能。”尼爾森說,“但當我對這一材料了解更多後,我覺得它的柔軟、膨脹性都有利用的價值。”

隨後,尼爾森還介紹了這款內衣的特徵:“如果你在運動,體溫升高,這款內衣將膨脹起來,為你提供更多的支撐力。此外,它還能隨著女性胸圍的形狀及大小的改變而變化,省去了女性需不斷購買內

衣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