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內衣夠潮嗎

 冬天來了,有了厚厚的大衣做掩護,你會不會忽略一些細節?比如內衣,夠性感嗎?能隱藏住多餘的小肉肉嗎?能讓你的曲線變得更美嗎?尤其是琳瑯滿目的新款內衣紛紛上架的時候,你還能忍受自己身上普通的內衣嗎?

    當你披上一件外套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時,有沒有想過問題或許就出在一件不合適的內衣上。內衣不光是體現一個女人獨特魅力的“秘密武器”,一件好內衣塑造出來的完美體型也能讓你所穿的外套增色不少。

    到銀泰百貨天地店各大內衣專櫃一起看看今冬內衣有哪些流行元素吧。

    豹紋:走活潑路線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女人的不少東西似乎都被豹紋點染,帽子、鞋子、箱包、太陽鏡、內衣……豹紋似乎成了每年各大品牌的常規元素,但是今年的豹紋有點不一樣,在性感中添加了些許可愛,色彩不再是傳統的豹紋,綠色、粉色、漸變色,當這些元素與豹紋相遇,野性中更多了些柔美。

    花朵:繁複富貴金線勾勒

    浪漫的花朵元素在內衣上始終盛開,今年“愛慕”的罌粟花最具代表性,精美的手工刺繡做完後再分別上色,所以哪怕是同款內衣,也找不到一模一樣花色的。

    華麗風格也帶動了蕾絲與刺繡的大量使用。有一些內衣,在繁複的花朵造型基礎上,以金線層層勾勒,再加上充滿西方特色的蕾絲花邊,不嫵媚都不行。

    立體罩杯:細微處見真知

    與繁複華麗的文胸相比,素面文胸也不示弱,以各種高科技面料和三維立體剪裁來獲取意外效果。像“安莉芳”的銀色素面文胸,不仔細看會覺得平淡無奇,仔細一摸,才發現它的罩杯在鋼托附近是三維立體造型的,據說這使得聚攏效果更加出色。

    “戀紗”的一款純色棉質內衣更讓人稱奇,內側布料上均勻分佈著紅色的小點點,用手揉搓一陣子,紅色點點竟會消失不見,等摩擦產生的熱量退去,紅色點點又慢慢顯現出來。這就是內含遠紅外線保健功能的遠紅外面料,可以釋放遠紅外光波,具有疏通乳腺組織、活化細胞、消炎殺菌的功效。

    彩色:活力當道

    明亮可愛的檸檬黃、活力四射的蘋果綠、醒目的橙色和清爽摩登的天藍條紋,這些跳躍的色彩在內衣上一出現,就吸引了年輕女孩的注意。銀泰天地店的BODY POPS專櫃專為年輕女孩所設,色彩誇張、反差極大,款式簡約俏皮而不失性感,被稱為風格內衣的第一品牌。

    動物情結:生肖鬧新春

    “愛美麗”每年都會推出一系列生肖款內衣,明年的小兔子造型已經設計完畢,一群表情誇張可愛的小兔子,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現在這些兔子還沒有被搬到內衣面料上,但新年前肯定會熱鬧上場。

    肩帶:內衣外穿的革命

    在內衣時裝化和內衣外穿的帶動下,可換式肩帶、隱痕系列是最新潮流,於是“E-BLIN”異軍突起。在“EBLIN”專櫃,到處可見內衣的肩帶被蕾絲、花邊、刺繡、水鑽、網紗、蝴蝶結等裝飾得精緻美觀。穿著時,大膽露出肩帶,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內衣就是服裝的一部分。如果你覺得花俏的肩帶不適合冬天使用,沒關係,每個款式都附帶了一對光版肩帶,隨時可以替換。

    功能性內衣:改變身材

    對於身材不理想的女性來說,功能性內衣的面市給她們帶來了顛覆性的衣著變化。功能性內衣在近段時間內大規模推出其實是有多方面原因的,其中的始作俑者就是“萊特妮絲”,它在國內首次提出“功能內衣”創新理念,其研發的健康調整型內衣經過精密的計算和設計,能有效維護和調整身材,集中固定脂肪,並能扶正脊柱,矯正體態,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飾和改變。但想買這類內衣的女性朋友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它的舒適性可能會比普通內衣稍差一些,畢竟要將那些套裝全部裹在身上才能出效果。

    水袋:小胸女人的福音

    A罩杯早已不再“平平無奇”,不少專櫃的1/2罩杯攏胸內衣就十分適合胸部嬌小的女性,白色、明黃、淡藍、粉紫等粉嫩色系的內衣,都能較好襯托清爽玲瓏的氣質。而“歐迪芬”的水袋文胸則是專門為小胸女性設計的。水袋中加入小顆粒揉珠,不光能更好地塑造形體,更能起到按摩作用。 “戀紗”的精油墊也有異曲同工的效果,玫瑰精油與內置磁片結合,暗香襲人,還不斷釋放磁場刺激胸部穴位,促進血液循環。

    厚度:同款不同厚

    以往選購內衣,看中款式後直接拿自己平時的尺碼即可,今年部分款式可不能這麼乾了,因為同款不同罩杯、不同厚度的現像在多個內衣品牌中都比較常見。像“歐迪芬”部分內衣,A杯、B杯是厚款,但C杯就可能是薄款的。這在理論上更貼合不同胸型的具體需要,但尺碼經常介於兩種罩杯之間的女性,要仔細試戴後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暖陽:最新保暖內衣面料

    與莫代爾、牛奶絲、蠶絲蛋白、萊卡等面料名稱相比,今年秋冬最跳的恐怕算暖陽了。採用日本超細“色拉姆”纖維與莫代爾纖維、氨綸等混紡織造的暖陽面料,是“愛慕”的獨家專用面料,它利用先進的紡紗技術將遠紅外陶瓷超微粒加入到超細腈綸纖維中,運用遠紅外折射的原理,將人體自身產生的熱量再折射回人體,由此達到保暖的目的。穿著舒適、保暖、不緊繃,外觀光澤更優雅細膩。

每日堅持穿內衣8小時以上。

    按照科學調撥方法進行調撥。當身材被矯正,調整到理想狀態,務必到專賣店更新尺碼。

    內衣是有壽命的,當失去彈性和變形時,建議購買新的內衣,因為一件喪失生命的內衣是不能起到修正和保養身材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