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海璐攜堂妹秦子涵共拍內衣大片誰更性感?

由余文樂、張雨綺主演的電影《荒村公寓》中女二號秦子涵,正是如今電視、話劇“雙開花”秦海璐的“堂妹”。秦海璐曾經公開帶妹妹亮相,記者打聽到這個堂妹也有著非常“雄厚”的經濟背景,老爸竟然是大連市最大房地產商,身家至少上億元。爆料者還表示:“秦海璐會順便帶她出席社交場合結交圈內人士,《荒村公寓》的老闆就是這樣認識的。”

秦海璐向圈內人引薦

記者發現早在2009年的電視劇《鴿子哨》中,秦海璐和妹妹就有共同出演,但秦子涵當時只是飾演一個女N號“何萌萌”。後來秦海璐在《全城熱戀》首映式上也曾“帶妹亮相”,當時還向媒體介紹了這位身為新人的妹妹。之前本報記者在採訪秦海璐出演的一部新電視劇時,她也承認確實有這樣一個堂妹。

據知情人稱這個妹妹常常到秦海璐家吃飯聊天,作為演藝圈的前輩,秦海璐常常關心她的生活,還會順便帶她出席一些社交場合,讓她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的圈內人。而這個妹妹能一下子從“女N號”上升到“女二號”,也正是因秦海璐一次約吃飯,讓《荒村公寓》的導演羅志良看上了她,第二天就到劇組試戲“女四號”,但是她的表演卻讓自己一躍成為“女二號”,戲份也與“女一號”張雨綺不相上下。

  秦子涵被爆家產過億

演藝圈的“富二代”並不少見,男有像麥浚龍、林峰,女有何超儀、關穎,但是這些在娛樂圈混蹟的“二世祖”似乎沒有人接管家業。秦子涵上大學時在中戲學表演,畢業不久就能在電影《荒村公寓》中當上女二號,而且戲份直逼女一號,讓人不禁猜測秦子涵的背景。

秦子涵的同學也爆料稱其早在上學時就與周圍的學生很不一樣,開著BMWX6上學,行為舉止體現“富二代”的慷慨大方,傳聞有很多“小開”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而很有背景的她並未對那些人動心。秦子涵“富二代”背景真實身份也被知情人揭底:家裡是大連知名房地產商,經營著大連市最大樓盤,記者估算了一下,秦子涵父親至少有過億家產。

  曾被保利等公司爭搶

本來可以“錦衣玉食”的秦子涵不僅不願接手家族產業,自己偏偏鍾意走演藝道路,好在有姐姐秦海璐牽線,星途前景應該不錯。但記者還了解到,目前她並沒有簽到任何經紀公司,而她之所以離開之前的所屬公司,也由於其重點在於做大牌而使身為新人的她出走。

姐姐秦海璐並沒有幫忙這個妹妹簽入自己的公司,傳聞是因為害怕“近親關係”讓公司其他演員心存不滿,同時也希望妹妹能有機會簽入大公司。知情人士還透露早在秦子涵在拍攝保利博納的電影《荒村公寓》期間,曾被某大公司老總看上,有意簽入旗下,但遭到秦子涵的拒絕,原因是她希望在自己紅之後再進去大公司,這樣才不會被公司的“大牌”佔去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