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牌天價內衣-性感很昂貴

內衣是生活情趣的萬花筒,隨著時代的進步,內衣造型款式越加千變萬化,一切都是為了生活的情調,可你曾知道內衣這樣用料不多的單品,也能賣出百萬的高價!下面就一起隨著PClady編輯的整理,

欣賞一下天價內衣的風采,開開自己的眼界。

1999年,“新千年夢幻胸罩”,價值1000萬美元,代言模特德國超模海蒂-克拉姆。

歷屆天價“夢幻胸罩”都會由模特界最當紅的超模來演繹,有幸展示天價胸罩的有“黑珍珠”坎貝爾、吉賽爾-邦辰、海蒂-克拉姆以及金-辛貝格等,他們代表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在內衣界不可動搖的巔峰

地位。讓我們來看看歷年來有關“夢幻胸罩”的驚人數據。

2000年,“大紅狂熱夢幻胸罩”,價值1500萬美元,代言模特吉賽爾-邦辰。胸罩及內褲上佈滿各種手切寶石,由1300顆價值300克拉的鑽石及泰國紅寶石鑲嵌而成,最終以15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2001年,“天堂之星胸罩”,價值1250萬美元,代言模特海蒂-克拉姆

2002年“維多利亞奇幻胸罩”,價值1000萬美元,代言模特捷克超模卡羅琳娜-庫科娃。

2003年,“非常性感之夢幻胸罩”,價值1100萬美元

2004年,“天堂70年代夢幻胸罩”,價值1000萬美元,代言模特緹拉-班克斯。整個內衣是用18k白金打造的,周身鑲嵌了無數碎鑽,還點綴了22顆紅寶石。據說,這件華麗之作共耗費了300個工時,除了

材料昂貴,頂級設計師的構思也讓它身價不菲。

2005年,“璀璨性感夢幻胸罩”,價值1250萬美元,代言模特吉賽爾-邦辰

2006年,“內心狂熱鑽石夢幻胸罩”

2007年,“假日夢幻胸罩”,價值450萬美元,代言模特塞利塔-伊班克斯。

2008年,“黑色鑽石夢幻奇蹟胸罩”,價值500萬美元,代言模特巴西超模阿德林娜-利馬;3700顆稀有黑鑽組成了這件胸罩,胸口中間還懸掛著兩顆分別重115克拉的巨鑽,總重為1500克拉,堪稱史上之

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