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女友透明內衣

比起曼聯和切爾西的太太團,來自北倫敦兵工廠的“軍嫂”們顯然要低調的多,不過低調並不代表缺乏艷麗和性感,雖然比之科琳、謝麗爾這些頻頻在鎂光燈前曝光自己的美少婦們,少了些許的知名度

,不過艾梅-範-奧門、布切拉-範佩西以及卡拉-多娜-加西婭的身上,仍然散發著無與倫比的氣質。

沒錯,這3位美艷動人的尤物,就是大名鼎鼎的維爾馬倫、範佩西以及隊長法布雷加斯的女伴,來自《太陽報》的披露,或許是厭倦了名牌皮包、高跟鞋還是高檔化妝品,近日在布切拉的組織下,這

三位頗有愛心的美女成立了一家名為“ABC”的慈善團體。 “幫助那些不幸的人,這種感覺就像是剛剛買下了一款十分昂貴和時髦的手提包那樣激動,而孩子們也會改變他們的價值觀。到現在為止,我

並不希望自己成為公眾人物,也更習慣於遠離聚光燈的紛擾,但是我知道我們必須做點兒什麼。 ”已是兩個孩子母親的布切拉侃侃說道。

布切拉的行動得到了艾梅的支持,這位24歲的美女與維爾馬倫相戀已經有4個年頭了。 “我與托馬斯初次相識是在阿姆斯特丹,當時他還在為阿賈克斯踢球。我為他的俊朗外表深深吸引,當然,他還

是個大天才。當我們初登倫敦時還有些緊張,因為我聽說過這裡的足球。他喜歡飆車,也在這裡變得越來越有名氣,但我仍只是個普通人。 ”

24歲的卡拉學的是心理學,而對於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知書達理的她同樣舉雙手贊成。 “我和另外兩個女孩兒交換了意見之後就做出了決定,我們必須做些什麼!”卡拉說道。 “我最初的想法是拍

賣一些東西捐助慈善事業,但布切拉的想法更大膽,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們感到很快樂。 ”卡拉與小法時青梅竹馬的戀人,第一次認識是小法還只有17歲,而卡拉也只有16歲,可謂是情竇初開的年

齡。 “我們從來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但我們同樣都是普通人,塞斯克現在是全世界享有盛譽,但我還一事無成。慈善事業是一項與眾不同的活動,幫助孩子們能夠讓我們有一種奇異的滿足感,如果我

們不帶頭做的話,還有誰會去做呢? ”卡拉解釋說。

的確,為了籌措資金,號召那些有能力有愛心的人投身慈善事業,布切拉、艾梅和卡拉3人只能頻繁露面,在最近一次出席社交活動中,3人的性感超短裙裝還是引發了眾人的尖叫。打頭的布切拉雖

然穿的是一套看似辦公室OL裝,但卻是最為狂野的一位:上身潔白無瑕的襯衣將身體的線條刻畫的淋漓盡致,雙峰高聳,宛如兩座白色的大山,下身則是一條黑色的超短裙,與配上黑色絲襪和黑色的高

跟鞋相得益彰、熠熠生輝,有了黑絲的包裹,布切拉的這兩條玲瓏玉腿更顯修長,朦朧中散發的性感和狂野讓人欲罷不能。當然,身旁的艾梅和卡拉也不甘示弱,前者身著一件淺色的連衣裙,後者則是

白色外套再配上一條金屬片狀的超短裙,真是嬌腿爭芳、各展所長。

據透露,上週末這三位大美女一同出席了在倫敦克拉里奇大酒店舉行的一場,名為“拯救兒童”的慈善晚宴,在3人的努力以及部分阿森納球員的支持下,該晚宴也是大獲成功,一共籌措到了1萬8千

英鎊的善款。這筆資金將用於在讚比亞建造醫院、學校等基礎設施。 “為了這次活動我整整準備了8天,我告訴一位少婦,有些孩子甚至每天都吃不上飯。我們這裡究竟有多少人真正知道什麼叫挨餓?

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幫助他們。 ”布切拉說道,她幾年前曾參加一次慈善活動而親赴非洲肯尼亞。而她也把那次的親身經歷拍攝成了DV,用於教育她和範佩西4歲的兒子沙奎爾,以及1歲的女兒蒂娜。

根據《太陽報》的透露,曾有一次為了討女友的歡心,小法還親自前往情趣商店購買了一些熱辣的女士內衣,這其中包括透明的薄紗內褲以及蕾絲胸罩。而他的此舉還險些造成誤會,當然,槍手球

迷心目中的國王絕不是變態男。 “我是買給卡拉的,我發誓那裡沒有一件內衣褲的尺寸是適合我穿的,卡拉從西班牙過來後,我們為了打法時間會去逛下Zara品牌店,或是女性的情趣用品店。”小法解

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