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內衣顔色

內衣選擇是整體時尚型的一環,必須考量服裝搭配上的幾個特點,除了色彩的搭配選擇之外,衣料觸感、材質透明度到剪裁設計款式講究,影響服裝呈現的風味與質感。

 建議如果穿著合身、寬松線條,應選擇舒適、機能兼具的內衣;內衣外穿搭配時,應以流行風格的設計款式爲主;另外要注意領口設計的變化,如深V領以機能性強調低胸效果的內衣爲主;貼身的緊身衣需選擇無接縫一體成形,沒有蕾絲裝飾以達無痕的效果。

  因應千禧年時裝效應,內衣款式變化令人目不暇給,除了立體壓模來凸顯曲線的新訴求外,2000春夏強調背部裸露風情,內衣設計強調背鈎、伸片新的外觀表情;內衣外服界限愈趨模糊──胸罩新主張:鋼圈藏起來,內衣脫離無痕胸罩時代,跨入內衣外服化時代,流行幾近零時差。

  因應貼身外服之穿著搭配需求,無縫、棉質褲爲年輕女性的最愛。低腰的褲裝、及膝裙設計,低腰底褲爲熱門單品,丁字褲接受度逐漸升高。素材與質感豐富表現;另外顛覆傳統的觀念還包括以健康、香氛療效,強調保健訴求的內衣,一改你對內衣刻板印象。


  因此針對今年春夏新裝的流行趨勢,時尚大師強調整體造型的重要性,從色彩、款式選擇的搭配都要考量。春夏素材輕薄透明,粉紅、粉藍、嫩黃如打翻調色盤般多采多姿,內衣顔色呼應外衣色彩,若隱若現重疊的層次感,讓整體造型更具可看性。
 
  有趣的是-2000年的最新概念─色彩能量,爲你找出屬於自己的基因色彩,四種典型──清晨型、午後型、黃昏型、黑夜型,藉由正確基因色彩産生的能量,讓消費者選對型、選對色,進而美麗有型、能量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