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不用買內衣都市麗人獎勵敢“秀”網友

日前,由都市麗人舉辦的萬人“蓋樓搶內褲、搶保暖內衣”活動即將告一段落,多日來一直奮斗在蓋樓一線的網友們如願收到都市麗人送出的內褲和保暖內衣。網名為麗人本色的網友在收到獎品的第一時間就上傳了身著都市麗人保暖內衣的靚照,並表示有信心摘取“人氣女王”的貴冠。

    據了解,“極品都市麗人秀——保暖內衣人氣王大比拼” 於2011年1月5日上線,該活動是“都市麗人保暖內衣免費送,回帖就送”的後續活動,第一階段的獲獎者和都市麗人的新老顧客均可參加,只需上傳身著都市麗人保暖內衣的靚照即可參與評選。

    “人氣女王”、“最佳搭配獎”、“時尚達人獎”,主辦方都市麗人將選出三項大獎。網友累計投票數最多的選手將成為“人氣女王”,其他兩項大獎由網友投票及特約評委綜合評選產生,三項大獎的得主不但將獲得相應證書,還將享受終身免費的保暖內衣大獎。除此之外,據主辦方透漏,活動結束後可能考慮“人氣女王”和BY2一起代言都市麗人。

    據主辦方都市麗人負責人介紹,網友上傳的照片既可以是追求簡約、顯示性感的保暖內衣照,也可以是經過精心點綴搭配、展示個性的保暖內衣混搭照,總之網友可以以各種方式詮釋對都市麗人保暖內衣的獨到理解,盡情發揮個人的服飾搭配才華。

    相比第一階段的蓋樓活動,都市麗人保暖內衣秀活動顯然更具衝擊力,除了博人眼球的保暖內衣秀,終身免費的保暖內衣大獎也更具誘惑力。據了解,20天的頂樓活動聚集了相當人氣,記者登陸新浪女性論壇活動專區“都市麗人保暖內衣免費送,回帖就送”的活動頁面看到,截止到發稿日期,該貼的點擊量已突破10萬,回復量突破2萬。

    活動主辦方表示,“極品都市麗人秀——保暖內衣人氣王大比拼”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一些蓋樓網友獲獎的網友和之前就是都市麗人顧客的朋友已經開始上傳照片,開始爭搶最終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