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喜慶內衣新選擇

2011年,紅火新年,喜慶賀歲,總有很多火紅的元素將整個新年烘托得更加熱鬧。也在新春乍始的時候,全場驚送滿盤視覺盛宴,為廣大消費者和更多愛美女性提供更多的新春驚喜打扮選擇。

內衣對於一個生活精細的女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環。一件得體大方的文胸是每個女性應該有的態度;一件舒適考究的內衣是每個女性的追求;性感是元素、時尚是潮流,融合性感和時尚範兒的將帶給

天下女人做精品女人的完美感受。

2011年,新春特輯精選禮物:喜慶的中國風式的中國紅,將席捲整個賀歲春節,原價168元的文胸現價僅需39元,文胸除了品質作證之外,超低折扣所帶來的驚爆價更是其他內衣品牌無可匹敵的。喜慶的

中國紅,符合東方女性身體的設計裁剪,讓你的曼妙身姿展露無遺。集中鎖脂豐挺三合塑身美體的內衣造型,高雞心,高側棉綸鎖住你的脂肪,絲質柔滑舒適輕質透氣加上鏤空牡丹的點綴更是讓你美麗

無雙。新年賀歲旋風已經刮起,為您打造的新春盛宴更是別具匠心、別出心裁。

2011年,新春特輯雙重禮物:集中撞色刺繡花邊,雞心處閃亮的飾品,可謂是用心良苦。原價126元,現價僅需39元。在大家都追求豹紋性感橫掃天下的同時,文胸的淡雅粉色更能穿出女性的個性甜美。

隸屬氣質美女系列的撞色花邊款,中厚軟杯圍緊貼你的內心感受,四分之三杯罩,2X3背扣,包容又透氣。側面杯罩加壓修正,360度全方位豐滿,勾畫您迷人的乳溝,襯托出你甜美嫵媚的風情。

2011年,莫代爾內褲系列,呵護女性,關愛女性的健康。 95%莫代爾面料,兼備柔軟性和優良的吸濕性,貼身溫和。現在只需搶購以上內衣中的任意一款再加9元即可輕鬆獲得原價46元的優質良品內褲。

全線回贈客戶,全場單品滿69元,還可輕鬆免郵費!

女性內衣,關愛你的身體;女性文胸,抒寫你的美麗風情;女性內褲體驗貼身的心靈感受······一款來自的滿意貼心,2011年喜慶賀歲迎春,選擇你的那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