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夏新品發布會移師重慶

2011年1月6日在這春光明媚,百花爭豔的季節裡,品牌2011年春夏新品發布會自河南站和吉林站圓滿成功舉辦以後的第三站——在美麗的山城重慶盛大舉行。

    這次盛會是繼河南鄭州新品發布會上,品牌掌舵人馬鎮群先生提出“溝贏的力量”的延續,旨在通過跟廣大加盟商和代理商以及業界嘉賓的深層次溝通,近距離地聆聽終端的聲音,以期讓其產品的

銷售更接近終端和消費者,更貼近市場,更好地解決銷售終端存在的問題,更了解消費者的需求。

    2011年馬總對公司內外採取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和規範化管理辦法,出台了一些新的方案和正策,在品牌推廣方面及產品設計上加大了力度,使全國代理商看到了希望,增強了信心。在現場展示的“

魅力再造,異域靈動,花從綠影,夢幻誘惑”五大系列新品,以高新的立體剪裁,採用西歐內衣最新科研成果設計元素,結合東方文化女性優雅的特徵,以時尚性感的產品風格,一經登場,便引得了現

場嘉賓們熱烈的掌聲和稱讚。不少加盟商和終端商在現場與該品牌的重慶代理商達成了合作協議,就現場打訂貨金的就有30多家。再次驗證“溝贏的力量”顯效卓著。

    汕頭內衣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品牌創建於2007年。公司坐落於“內衣海洋”之稱的中國內衣名鎮——廣東汕頭市潮陽區。是一家集內衣產品設計,生產,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生產企

業。創辦人馬鎮群先生的經營思路清晰,經營理念新碩,為了強化經營管理意識,他走進了北大學校進修所有課程。他說:內衣有限公司不僅僅是在做生意,而是把它當作一生的事業來完成——建百年

企業,樹百年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