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挑選內衣細節和技巧
 

1. 了解自己經常穿著的衣服類型 

  內衣不但需要配合體型和心情,而且也要配合在不同場合搭配的外衣。如果能結合外衣的設計、面料和穿著季節場合等,就更能體現穿衣者的品位和修養。如穿無袖上衣時,就要選擇穿吊帶縮向內側的內衣。 

2. 不斷試穿直到滿意爲止 

  嫌麻煩懶得反複多遍試穿的話,就不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內衣。比如同類型的束身內褲,在松緊方面或是提臀方面就有著千差萬別。
3. 到知名品牌的專賣店或專櫃 

  僅憑眼睛看一看不試穿就買內衣是危險的。知名品牌的專賣店或專櫃中的導購小姐一般都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夠給你一些挑選的建議。 

4. 正確測量現在的尺寸 

  隨著年齡、體重等的變化,身體的曲線也會隨之改變。每次購買內衣的時候,最好請導購小姐給自己正確測量一下。 

5. 不要害羞談論自己體型的煩惱 

  在挑選內衣時,可以大方坦率地告訴導購小姐自己想要的,如:想使小的胸部看起來大一些、想收緊下垂的胸部、想使小腹部平整些等等的願望,這樣挑選出理想內衣的比率就一下子提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