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內衣保養身材

內衣伴隨著女性這幾百年發生了不小的變化,這種最貼近肌膚的伙伴也對女性身材起了莫大的作用。從中國傳統的肚兜到歐美早時的漏斗內衣,再到現在“緊扣”骨頭、動輒上萬的塑身內衣,不難發現,內衣的學問遠比她的表面深遠的多。

小編:普通女性應該如何正確獲知自己的身體尺寸,簡便易行的測量方法如何操作?

黎顧問:如果沒有電腦分析的話,就要用目測的方式來進行判斷一個人的身材是否標準。首先,如果一個人的鎖骨心和兩個乳點以及兩個乳點之間能夠形成一個金三角(等邊三角形),就說明胸部沒有外擴,和下垂。第二個方法,標準的胸高是乳點水平位與膊頭和手肘之間距離的1/2處持平,如果偏低,就是乳房下垂。而心窩與胸側水平線的中心點為標準的乳點位置,如果實際乳點位置向外側偏離,則為胸外擴。標準腰高是手肘垂直向下的位置。標準臀高水平位為身高的一半,如果偏低則為臀下垂

 小編:秋冬季內衣應該如何選擇?

黎顧問:夏天穿得比較單薄,所以最重要的是表現身材,秋冬穿得比較多,身材表現不出來,而且因為天氣寒冷,大多數人胃口比較好,吃得多容易發胖,所以最重要的是保養身材,不要發胖。因為穿得比較多,所以大多數人就對身材放鬆了警惕,覺得算了,夏天再說減肥的事情吧,這樣就逐漸的累積了很多脂肪,產生贅肉。如果能在冬天保養好身材的話,夏天是不用減肥的。所以我經常教給我的客戶,冬天多穿幾件束身內衣,夏天就只穿文胸和內褲就可以表現自己的完美身材就行了。

小編:請推薦幾款必備基本款內衣,這些內衣又應該如何選擇?

黎顧問:基本款內衣分為文胸、內褲和束褲。文胸來說,可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全杯的,平時沒有特殊需求的前提下,全杯對胸部的保養效果最好。第二種是3/4杯,俗稱檸檬杯,如果希望營造乳溝效果,看起來性感一點,3/4杯是個不錯的選擇。第三種是1/2杯,我們叫半杯文胸。多用於穿小背心,可以配合各種不同外衣。或者穿低胸禮服的時候,也可以用來凸顯胸部輪廓。

基本的內褲至少要有兩種,一種是低腰的,用來配低腰的褲子,另外就是普通的內褲。 

普通內褲除了衛生功能之外,還有給子宮保暖的功能,因此褲腰要適當高一點。內褲要選擇高叉的,這樣才不會壓迫大腿根部的淋巴系統,還要全包臀,這樣能保證臀部不會受地心引力作用而下垂。

束褲。有需要穿很緊的褲子或貼身的連衣裙,要求臀型和腿型都非常漂亮的時候,就需要束褲來幫助。

束褲也是有低腰束褲和基本束褲的區別。有了這些基本的需求都可以滿足了,當然還有更多不同種類的內衣可以給女性更多的選擇,再這裡就不一一詳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